◎◥現在開始保養 做最美新娘◤◎ | 台灣美容網

 

A-A+

◎◥現在開始保養 做最美新娘◤◎

2012年10月0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對於即將舉行婚禮的準新娘們,現在的心情一定是又緊張又激動的吧,畢竟婚禮是人生大事,可要在親朋好友面前辦得風風光光的。淮新娘也要在婚禮上展現出自已最美麗的一面,可別讓肌膚的瑕疵阻擋了你的美麗光芒哦。從現在開始,悉心保養你的肌膚吧。

  1、將包子臉變成瓜子臉 新娘們往往希望自己在結婚當天像模特一樣美艷動人,但是怎樣才能擁有像模特一樣巴掌大的瓜子臉呢?首先當然是要控制住自己,杜絕一切油膩、高熱量的食物。一日三餐要有規律,將大口大口地吃東西的習慣趕快改掉,因為這樣容易越吃越多,每口食物最好咀嚼15下左右。
  如果你還不是個懶惰的新娘,還可以自行地嘗試一下,不用花錢的自己動手按摩臉部。把你的按摩膏點在下巴和兩邊臉頰位置,然後將雙手放在下巴兩側,以食指、中指、無名指的力量分別往兩邊的顎線上提按摩;再用以食指、中指的力量,從嘴角往臉頰部位以畫圓的方式按摩,慢慢縮小按摩的範圍,增加按摩的部位。
  不過大多數JMS都沒有辦法將這種按摩方式堅持下去,那麼,你也可以花一些錢,給自己瘦臉。最經典的方式就是打肉毒桿菌了,不過我是不太支持,因為不曉得會不會臉僵掉。另外還可以使用一些瘦臉產品,嬌韻詩的瘦臉霜和伊詩貝格的緊致面膜是最近比較火的兩個瘦臉產品。
  2、注意身體的內部調節 為了準備結婚的各項事宜,在這段時間裡新娘肯定會特別忙。那麼為了不至於因為忙碌而影響自己的整體狀態,必須做好身體內部的調節,才能擺脫因為忙碌身體所產生的一系列不良反應。首先必須有一個良好的生活作息規律,不要讓自己因為作息不良產生內分泌失調,肌膚出現一些不良狀態,如眼袋、黑眼圈、小斑點之類的。
  另外還要注意內補,為自己補充一些所需要的營養。可以補充一下復合B族維生素,這類維生素在身體裡是很容易流失的。缺乏B族維生素,人體對蛋白和油脂的消化會受到很大影響,服用B族維生素可以降低發生痘痘的可能性。其實在藥店就可以購買施貴寶出品的復合B族維生素。還可以補充維生素E,可以對抗自由基,防止細胞由於氧化而過早衰老,使每個細胞都處於健康和完整的狀態,進而美化皮膚。安利就有這個賣的。有些人還會食用螺旋藻、膠原蛋白和輔酶Q10等營養產品。
  3、注意手部護理 新娘的美麗並不僅僅是面子上的美麗,應該是整體的美麗,所以手部護理也不能小看啊~~~倘若閃爍的鑽石配上粗糙蠟黃的雙手,簡直是一場災難!當婚期在即,作為準新娘,必須比平日更加專注於自己雙手的護理。 洗手的時候不要讓手常時間浸在水中,還要盡量避免頻繁洗手。洗手時要用洗手液,絕不能用洗衣粉、肥皂等鹼性大的洗護品。水溫不能過冷或過熱。

  手洗淨後,一定要用乾淨、柔軟的毛巾擦手,然後抹護手霜,而且要馬上抹,不要等到雙手乾透後再抹。因為在皮膚未乾透時抹可及時鎖住水分。推薦使用露德清的深層滋潤護手霜,價格比較便宜,另外很省,只要一顆米粒大小就可以把手擦得潤潤的,而且我之前在西祠上還看到有JM說,用它治臉上的過敏都很有效,我是不敢嘗試,自己就是覺得又潤又舒服,非常適合手部的護理,性價比也確實是高。
  4、為自己選一款優雅的香水 就算平時你已經用慣了某一種香水,而且你也有了自己標誌的香味,但在結婚這樣的大日子裡,為了配合當天的氣質與氛圍,還是要好好選擇一款香水來凸顯襲擊的浪漫甜蜜和與眾不同。而選擇一款如此獨特的香水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還是提早動手,多去櫃檯試試。 結合我身邊朋友的意見,現在我大致地向各位推薦幾款比較適合新娘的香水。
  首先是倩碧Happy香氛,但一聽名字就是很喜氣的,獨特的果香散發出甜蜜的味道,浪漫的尾調強調了自信灑脫的新娘。而我的女友結婚時用的是BOSS風尚女用香水,我愛死了那種白蘭,玫瑰和東方百合組成的三重花香,它把端莊、嫵媚、神秘的三種女性特質完美地糅合在一起,溫柔卻不失理性,真是所到之處,顛倒眾生啊。 新娘們做好了充足的準備就可以完美時尚,希望以上幾點對於準新娘們都會有效,所有的準新娘們,祝福你們的婚姻幸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