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膚按摩喚醒你冬眠的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醒膚按摩喚醒你冬眠的肌膚◤◎

2012年10月05日 【冬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醒膚,顧名思義的就是幫助肌膚內在的細胞活化,從而由肌膚內部透出來的純淨有活力,彈性並緊致的膚質。這樣的膚質它的血液循環是良性的,營養輸入與廢物排出的「通道」是暢通的。只有適合的按摩手法+適合的皮膚,才能達到最佳的醒膚效果。
醒膚,顧名思義的就是幫助肌膚內在的細胞活化,從而由肌膚內部透出來的純淨有活力,彈性並緊致的膚質。這樣的膚質它的血液循環是良性的,營養輸入與廢物排出的「通道」是暢通的。只有適合的按摩手法+適合的皮膚,才能達到最佳的醒膚效果。
  油性肌膚
  排毒按摩手法 + 無油清爽型按摩凝露 = 改善發黃暗沉且可以幫助消暗痘
  冬眠狀態:水油分泌明顯不平衡,T區出油長痘痘,兩頰乾燥但暗痘盡現,膚色不均勻且容易暗黃。
  醒膚方案:不含油份的清爽型按摩凝露,將肌膚內層細胞的水份補足,水油平衡,讓肌膚有序地恢復「吸收」與「排泄」的工作,再加強面部代謝循環,排毒代謝的工作就基本上完成了。
  醒膚前戲:輕柔去角質。選擇橢圓型顆粒的去角質產品進行即可。
  醒膚手法:排毒按摩手法
  取適量產品然後雙手姆指托住兩腮,中指無明指將美容液在下巴處中間向兩邊至耳後用力(感覺酸疼為佳)這樣的路線5次,在耳後的時候可點按幾下。額頭的方法亦同。兩頰也是由鼻中分別向兩邊有力度的按壓至吸收。這樣,會使淋巴排毒系統暢通,有效成份通過排毒手法將皮膚內的毒素通過淋巴系統排出,醒膚同時淨化血液。
  中、干性肌膚
  彈指按摩手法 + 高水份型按摩乳液 = 紅潤且彈性度增加了
  冬眼狀態:代謝慢,護膚品的吸收率很低,經常還會長出一顆顆的肉色小突起,等來年春天「自然醒」的時候,細紋早就爬上來了。
  醒膚方案: 改善像中干性肌膚這樣的「肌冬眠」情況,重點是恢復它內在細胞的充水度,幫助肌膚由內而外的恢復彈性度。
  醒膚前戲:最好選擇凝膠類的去角質產品,不會剝脫得過深,同時為面部按摩打下基礎。
  醒膚手法:彈指按摩手法
  這是一種很舒適的按摩手法。先將按摩液於面部五點打圈按摩,然後快到吸收完的時候,雙手四指(除姆指)的指背輕彈肌膚約2分鐘,可從下至上,一點一點的,但要避開眼睛。這樣除有助於吸收外,還可加倍的使骨膠原滲透到肌膚的有棘層與透明層至基底層,補充肌膚膠原,肌膚更Q更光澤!
  眼部肌膚
  祛紋緊致按摩手法 + 親膚高滲型精華油 = 眼袋小了細紋消了
  冬眼狀態:容易長魚尾紋和眼袋。
  醒膚方案:針對眼部的醒膚方法主要是從解決細紋、收緊眼袋做起。
  醒膚前戲:只需要潔面後,於眼部輕施一點無醇無香精的保濕水即可!

  醒膚手法:祛紋緊致按摩手法
  將精華液滴1滴於兩個無名指,於眼部下方的肌膚由外向內輕輕點按,再繞到上眼內角繼續輕輕點按,至上眼外角做個提升的動作,連續5次,這樣做可改善及預防眼袋的出現。如果不幸出現眼紋,則於細紋處,由下向上垂直細紋的地方輕輕打圈按摩至吸收即可!基本上,做一次就可見到明顯效果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