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過後急救肌膚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假期過後急救肌膚問題◤◎

2012年10月0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經過了國慶七天的狂歡,肌膚早已疲憊不堪。今天,台灣美容網就告訴你,如何才能迅速幫肌膚度過疲憊期,恢復明媚色澤。
  假期派對人群——下巴脖頸出現封閉痘
  你是派對狂熱分子,每個派對你都不會錯過。可是熬夜、濃妝加煙酒,天啊!肌膚開始抗議了。
  搶救措施:
  1、溶出痘痘先蒸臉再卸妝
  壓力痘和青春痘最大不同之處是,大都屬封閉性痘痘,摸著硬硬的,但是發不出來。對這種不開口的痘痘,可以先蒸臉再卸妝。熱氣使毛孔張開時進行卸妝,用溫和卸妝油慢慢地溶出痘痘。
  2、溫和剷除痘痘去角質
  壓力痘多屬封閉型,毛孔被增厚的角質塞住難以清除,因此需做溫和的去角質工作。含酵素的化學性去角質產品較溫和,適合壓力之下的痘痘肌膚,物理去角質產品會使粉刺情況惡化。
  3、精油振奮舒緩各有時
  百里香能抵抗壓力,還有利於肌膚修復,但氣味較濃,不宜長期使用。可在洗臉水裡滴幾滴精油,或倒在手心聞一聞,能舒緩皮膚和心靈。但能直接倒在手心裡的只有薰衣草和茶樹精油。

  4、清熱解毒別控油
  突發的成人痘大都因急火攻心引起,因此,選擇清祛型去痘品才對,千萬不要用控油型產品添亂。  假期加班人群——法令紋眉間紋加重
  你是職場中的夾心餅乾,這不,現在正是廣告刊登的黃金季節,諸多廣告客戶找上門來,堆積如山的活,還有改來改去不斷地返工。上有客戶、老闆不斷施壓,下有員工抱怨情緒連連。上面要你托,下面得你拎,天天長吁短歎,你覺得自己才是職場上最受累的族群。
  搶救措施:
  1、提拉按摩讓快樂舒展開來
  每天要做好護膚功課,堅持對面部進行按摩和保養,嘴角和鼻翼的法令紋可用中指指腹,由下往上按摩,或是輕輕捏著法令紋的部位向上提;而眉心處的紋路也用中指指腹沿著眉心由下往上,交叉按摩,配合歐萊雅復顏提拉緊致雙重精華乳或貝佳斯高效妍白再生塑面緊致精華,每天三到五次,讓肌膚每天都得到很好的舒展。
  2、放鬆肌膚快樂為先
  10月初正處中秋後,皮膚遭受內憂外患躁動不安,此時就要告訴肌膚忘記煩惱。

  3、去除表情紋眼膜可兼職
  現在部位膜如頰膜、法令紋膜已開始成為網路新寵,不過如果嫌麻煩,完全可以用眼膜來替代。眼膜具有密集式的保養功效,例如含Q10、勝肽或膠原蛋白的眼膜就可以用來去除表情紋。如果嫌浪費,只需把剛敷完的眼膜敷在法令紋和眉間紋處,讓它發揮餘熱,就能起到很好的修復效果。但由於眼膜的形狀不符合這些部位的紋路,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撫平。  不得不為全家操心的主婦們——面色晦黃護膚品吸收差
  假期也不能閒著,平時家裡大大小小的就得操持,到了假期,所有親戚都到家裡來,為了招呼親戚們,忙得暈頭轉向,根本沒有時間好好寵愛自己。
  搶救措施:
  1、抵抗自由基恢復嫩白臉蛋
  除了日曬和污染,壓力是催生自由基最大的原因,它導致肌膚的晦黃難看。因此我們除了在秋天要一如既往的做好防曬措施外,選擇含維他命C、E或茶多酚、花青素、番茄紅素和大豆異黃酮這些植物性抗氧化型的護膚品來幫助肌膚抵抗或中和已形成的自由基,提高機體抗氧化酶的活力。
  2、夜間修復香療助你一臂之力
  夜間是肌膚修復的大好時機,但如果睡眠質量很低,就會導致「垃圾睡眠」,影響護膚品的吸收情況。歐珀萊的恆久美肌全效霜,運用香療科技,清淡而雅致的香味,讓肌膚跟隨你一起舒緩地進入夢鄉,修護起來也就更容易。

  3、按摩減壓恢復好氣色
  在面部配合按摩型護膚品,以中指和無名指往外做螺旋型按摩。從下巴的中央輕輕往耳下側按摩三四次,接著從嘴角開始往耳部中央按摩三四次,然後從鼻翼開始往太陽穴按摩4次,最後在太陽穴的部位稍微按壓。耳穴按摩也是鬱悶時很好的自我解決法。因為耳朵上到處都是穴道,按摩下耳蝸到耳垂這個地帶,有很明顯的減壓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