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冷水洗臉清晨保濕 對乾燥肌說Bye】∞ | 台灣美容網

 

A-A+

∞【用冷水洗臉清晨保濕 對乾燥肌說Bye】∞

2012年10月07日 保濕,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 除了夜間是護膚的黃金期之外,清起床的那段時間也是有效護膚的最佳時期之一。今天就讓小編來為大家介紹清護膚步驟,只需四步,就能讓你煥然一新,驚艷出門。
清晨護膚第一步:冷水洗臉  雖說冷水不是最佳的洗臉溫度,但是在清晨時期,用冷水洗臉卻有它獨特的好處。剛剛起床,不僅人還沒睡醒,肌膚也還處於沉睡的狀態,此時,利用冷水洗臉,一方面可以讓你精神為之一振,同時還有醒膚的功效。不過,如果你想要在溫和照顧肌膚的基礎上醒膚,那不如先用溫水將臉洗乾淨,再用冷水來沖洗一遍吧。不僅可以十分徹底的洗乾淨臉上的污垢,還能讓你從熬夜的疲憊中清醒過來。  清晨護膚第二步:去除老廢角質  老廢角質的過度堆積會讓肌膚看起來暗沉無光澤,因此一定要及時清理掉。趁早晨時刻,為自己的臉部肌膚做一次全面的去死皮,不僅能幫助肌膚進行修復,同時還能提亮膚色,讓肌膚更富光滑質感。
  清晨護膚第三步:輕鬆敷眼  想要讓自己的精神風貌煥然一新,又怎麼少得了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呢?取適量的冰塊用無菌紗布包裹住,輕輕敷於眼部肌膚,力道要適中,這個冷敷的方法,不僅能淡化黑眼圈,還能消除眼部浮腫。

  清晨護膚第四步:補水保濕  讓肌膚喝飽水,肌膚才能水嫩有光澤。經過一晚的沉睡,清晨的肌膚正處於缺水的狀態,此時為肌膚進行補水是最佳的補水時間,能讓水分充分被肌膚吸收。可以選擇一款較為清透的保濕乳液,塗於臉部肌膚上,配合適當手法輕輕按摩,效果更佳。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