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新法為你贏回一身美肌﹥▉ | 台灣美容網

 

A-A+

▉﹤沐浴新法為你贏回一身美肌﹥▉

2012年10月0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這個世界的喧囂與煩悶,讓很多人都感受到一種難以消除的抑鬱感,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煩惱和苦痛,想要繼續開心的生活下去,就需要找到一個好多紓解壓力的方式。沐浴,或許會讓你眼前一亮,以下幾鍾沐浴新方法,可以讓你在輕鬆的環境中擺脫煩惱和憂鬱,並給身體肌膚一個最美麗的約會。

  白皙美人浴
  準備材料
  大木桶(或浴缸)、溫水適量、牛奶(浴鹽)、橙花精油、佛手柑精油、桔精油、葡萄柚精油、檸檬精油、柔白植物粉、載體乳液與酪梨美手乳霜。
  主要功效
  橙花系列精油能深層滲透讓肌膚迅速白皙,柔嫩潤滑。有效改善油性、暗瘡膚質,刺激細胞再生,溫和淡化疤痕。
  具有鎮靜和平衡的功能,是治療失眠的好處方,尤其在意志低落無法入眠的狀況下。還可改善神經痛、頭痛、心悸、腹瀉及經期帶來的不適。 細緻甜蜜的橙花香,是一種聞了會讓人感到幸福的味道。置身於都市緊張生活節奏中的人,難免會產生焦慮、失落、沮喪等情緒,橙花能提供安撫作用,讓人感到祥和寧靜。
  護理步驟
  ·進行「香氣診斷」,將您所選擇的一組精油逐一置於鼻前輕聞,然後選出自己最喜歡聞的精油氣味。通常排在第一位也即最喜歡的精油,正是對應自身亞健康影響最為嚴重的根源。
  ·用沐浴乳將身體洗淨。 ·取適量柔白植物粉塗抹全身軟化角質,完全按摩後洗淨。
  ·將大約40℃的溫水放入大木桶中,倒入牛奶(浴鹽)、「香氣診斷」中最喜歡的精油5~10滴充分攪動,入桶泡大約10~15分鐘。
  ·擦乾身體,將芳香按摩乳液均勻塗抹全身。
  ·在呵護身體的同時,千萬不要忘記給纖纖玉指抹上酪梨美手乳霜。
  芳香舒緩浴
  準備材料
  大木桶(或浴缸)、溫水適量、牛奶(浴鹽)、玫瑰精油、茉莉花精油、洋甘菊精油、薰衣草精油、花梨木精油、柔白植物粉、載體乳液與酪梨美手乳霜。
  主要功效
  具有全面的皮膚療效,特別針對發炎現象,能舒緩敏感皮膚;能收縮微血管,是治療小靜脈破裂的神奇法寶。極滋養皮膚,刺激細胞再生延緩衰老,保持皮膚健康亮麗。
  極為女性化的玫瑰精油,對於生殖器官有頗佳療效,可平衡荷爾蒙、調節女性生理期、減輕經期帶來的不適。對於男性的生殖器官也有裨益,可刺激製造精子,改善陽痿、性冷淡等問題。情緒低落時,可平衡並強化胃部,能淨化消化道,改善反胃、嘔吐和便秘。
  洋溢著浪漫氣息的玫瑰香,能使女性對自我產生積極正面的感受,平撫沮喪、哀傷、忌妒和憎惡的情緒,舒緩極度疲勞和憂心忡忡,令人精神振奮。
  排毒養顏浴
  準備材料
  大木桶(或浴缸)、溫水適量、牛奶(浴鹽)、沒藥精油、茶樹精油、檀香精油、苦橙葉精油、花梨木精油、柔白植物粉、載體乳液與酪梨美手乳霜。
  主要功效

  對於防止組織退化很有效果,尤其是有傷口壞疽的情況。清涼的功能可幫助皮膚潰瘍與瘡,還能改善流膿的傷口及龜裂的皮膚。有效對抗濕疹及腳氣。
  對所有的口腔問題和牙齦異常均有絕佳的功效,能為口腔潰瘍、膿漏、牙齦發炎、海綿狀牙齦提供最好的治療。也能改善胃部異常發酵而引發的口臭。是胃部的補藥,能激勵胃口,可止瀉、疏通脹氣、減輕胃酸與痔瘡的病情。
  濃烈的苦澀與溫暖的香氣,既能提振虛弱不振的精神,也能讓熾烈的情緒冷靜下來。使頭腦保持清醒,心情煥然一新。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