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4個保養習慣 收穫白皙年輕好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遵守4個保養習慣 收穫白皙年輕好肌膚】◎

2012年10月0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不要以為花下重金買護膚品就是懂得保養了,光用護膚品,但是沒養成好的護膚保養習慣也是白搭。其實只要遵守這四個簡單的小習慣,就能養成白皙年輕人見人愛的好皮膚。


習慣一:最適的洗臉溫度,是38-40℃的微溫水
  料理節目中要保持肉質和面類的,常使出冰鎮這招,但活生生又嬌嫩的肌膚如法炮製可行不通。冷水洗臉所帶來的緊實感頂多維持30分鐘,而且突然的冷卻刺激,會讓顏面潮紅,長期下來造成微血管擴張變粗。

  習慣二:指腹輕推,不過度按摩拉扯肌膚
  把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組成的纖維密網,想像成是內建在肌膚內的「鬆緊帶」,過度按摩造成的拉扯,會加速鬆緊帶的鬆弛。但因此完全捨棄按摩倒也不必,適度massage能活化血管到皮膚間的養分傳遞。按摩時,臉上必須已經上一層「潤滑劑」(精華液or乳霜),並用中指+無名指輕輕滑動指腹即可。

  習慣三:幫助肌膚正常運作代謝,20出頭抗老不嫌早
  有人擔心20出頭就用抗老品太滋潤,養重肌膚胃口,其實多慮了,抗老產品能幫助肌膚回復正常機能。小編的友人A,皮膚好到令人髮指,她20出頭守著一瓶抗老精華液,一用就12年。若偏油肌,選質地較輕盈的精華液並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習慣四:睡眠無法預支或補救,每天6小時充足睡眠
  一餐不吃沒大礙,身體內的營養素能夠儲存,但一晚沒睡,隔天肯定露出倦容,因為睡眠無法「存放」,「補眠」其實是補不回來的。在我們睡著3小時後,身體會分泌「生長荷爾蒙」,一天的身體和肌膚再生,大約花上6小時;建議12點半前上床,以符合人體隨太陽作息的日夜節律,讓肌膚順利再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