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護膚 警惕四大陷阱↖○ | 台灣美容網

 

A-A+

○↗夏季護膚 警惕四大陷阱↖○

2012年10月09日 【夏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酷暑炎夏,職場OL們都遇到過這樣的難題:花大價錢投資了一批口碑很好的保養品,卻發現效果差強人意。怎麼回事?
酷暑炎夏,職場OL們都遇到過這樣的難題:花大價錢投資了一批口碑很好的保養品,卻發現效果差強人意。怎麼回事?其實不是這個產品徒有虛名,而是你遭遇了炎夏護膚陷阱。護膚醫生告訴我們,不健康的生活習慣,同樣能造成肌膚的負擔,導致各種問題頻發,想要徹底改變?那麼,從現在起用保濕的態度,逃離炎夏護膚陷阱吧!
  貪晚睡,肌膚出現無聲倦怠
  時值七八月,正是各位美女夜生活空前豐富的時候,晚睡晚起,生活也極不規律,生活專家提醒我們,肌膚的抗壓能力可是有限的,生活作息的不規律,會導致我們出現油脂分泌旺盛、封閉痘痘頻出、月經不調等各種症狀,累計下來,可是傷害力驚人。
  你可以這樣做
  1.把握夜晚護膚黃金期
  無論多晚睡,你都要11點之前做好肌膚的清潔工作,夜晚是護膚的黃金期,我們可一定要把握好。首先,可以用卸妝潔面乳代替卸妝液加洗面奶的組合,洗去一天的污垢;緊接著,用按壓的手法配合化妝水和精華讓肌膚更好地吸收營養,做起來非常簡單,整個手掌從中心到外側輕輕按壓臉部,用指尖在臉部及唇部周圍用同樣的手法按壓。
  2.封閉痘痘 內調是關鍵
  一熬夜,臉上就容易冒痘痘,針對由熬夜引起的封閉性痘痘,不要一味地使用控油產品,有時,痘痘完全是因為內火造成的,可以試著減少半夜吃夜宵的習慣,少吃油膩食物,綠豆和冰糖菊花水都是不錯的降火補品,做好內調,肌膚自然水潤可人啦。
  過度貪清爽 肌膚其實會很渴
  惱人的夏季,濕熱難耐, 肌膚的油膩總是侵襲著咱這可憐的「城市肌膚」,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洗完再洗的狀況頻繁發生,你還不知道,我們正以看不到的方式,讓肌膚越來越渴。
  你可以這樣做

  1.保濕洗面奶 清爽滋潤好自在
  大多數美女在夏天不會選擇單純保濕的洗面奶,認為這樣不會達到肌1膚徹底潔淨的效果,其實,只要泡沫夠豐富,質地夠細膩,保濕洗面奶可是保持夏天清爽的最好夥伴。它既保濕,又有很好的滋潤效果,能讓肌膚達到最好的清潔補濕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