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變老 就要守住膠原蛋白】⊙ | 台灣美容網

 

A-A+

⊙【不想變老 就要守住膠原蛋白】⊙

2012年10月1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最近,網路上熱傳一則聳人聽聞的消息,英國南約克郡羅瑟漢姆市一名15歲少女扎拉,居然容顏衰老形同45歲左右的中年婦女!這一幕人間慘劇讓多少搶著與時間賽跑的美眉膽戰心驚啊!別慌,專家告訴我們,只要能守得住膠原蛋白,就留得住不老神話!
扎拉雖然只是一名中學女生,卻已是滿臉皺紋,眼窩凹陷,渾身佈滿都是鬆弛的皮膚,儼然就是已過中年的老婦模樣。這是因為她患有一種罕見的遺傳性早衰症,「脂肪代謝障礙症」。  著名醫學美容專家家弘老師告訴我們,脂肪代謝障礙是哈茨霍恩家族的隱形遺傳病,病因不明。病患幾乎沒有皮下脂肪或非常少,沒有了膠原蛋白的支撐力,皮膚看起來乾癟褶皺得像老人一樣。這個病目前無法治癒,只能通過整容注射膠原蛋白手術來減輕症狀,但仍會很快流失,再度恢復原貌。  保證膠原蛋白就是保證面子  花季少女慘變老婦的真相簡言之就是膠原蛋白的流失。膠原蛋白是支撐皮膚的能量源泉,一旦流失就會導致膠原肽鍵和彈力網斷裂,肌膚乾癟枯燥老化。因此除了選擇含有膠原蛋白的護膚產品做密集型的保養,還應該選擇天然無添加的小分子膠原蛋白肽(分子量小於1000道爾頓)口服補品,雙管齊下,重建膠原蛋白層。  不可不買賬的頂級化妝品成分  目前已經有很多頂級的抗衰老成分浮出水面,它們聯合在一起,築起抵禦歲月流逝的高牆!  1.維生素和植物萃取物:可以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的製造,淡化皮膚色斑。  Ep :維C,熊果甘,水楊酸  2.抗氧化物:這類成分可以減輕發炎,幫助皮膚對抗外界的傷害,讓皮膚看起來更健康。  Ep :維生素E,輔酶Q10,葡萄多酚,茶多酚,紅石榴,SOD,茄紅素  3.細胞溝通因子:可以「指令」皮膚細胞正常工作,傳遞細胞間的有效成分。  Ep :維生素A(視黃醇),煙酰胺和三磷酸腺甘。
  衰老的程度遺傳嗎?  中醫認為元氣是決定後天健康狀況的因素之一,而這正是遺傳而來。如果健康不好,新陳代謝、免疫功能和抗氧化能力不強,容顏自然會早衰。但後天不當的保養同樣是衰老的催化劑。  日復一日的面膜能夠抗衰老嗎?  面膜可否抗衰老主要取決於成分,含有優秀抗衰老成分的面膜每天敷的效果也跟每天正常程序護膚一樣。但如果面膜中有對皮膚產生刺激的成分,例如酒精或其他醇類、香料、薄荷等,經常使用則會對皮膚有副作用。

  常健身能夠有效抗衰老嗎?  這是自然的,我們老生常談的一句話就是以氣養形,內外兼修。規律適度的運動可以提高新陳代謝,增強免疫力,自然是可以延緩機體衰老,效果也會通過皮膚體現出來。(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