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順序要正確◤∽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順序要正確◤∽

2012年10月1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知道護膚品的使用順序是怎樣的嗎?那就讓牛爾老師來為你作指導吧。

  STEP 1:化妝水
  化妝水是清潔之後的第一步,初步補充在清潔時流失的水分,同時為接下去的保濕工作打好基礎,是這一步的關鍵。作為整個保濕過程來說,這也是不可或缺的一步。
  STEP 2:精華液
  強效保濕成分、速效保濕效果,是此類產品的主要功效,對於僅僅使用保濕面霜還不足以滿足肌膚需求的人來說,保濕精華乳就像肌膚的補品一樣,能提供最強效的保濕作用。但是,此類產品往往不能單獨使用,需要配合之後的保濕霜或者保濕乳。
  STEP 3:面霜
  保濕面霜是保濕產品的主力軍,對於很多人來說,在換季的時候,只需要把自己夏天使用的乳液換成更為保濕的面霜就能滿足肌膚對水分的需求了。
  STEP 4:重點保濕

  很容易缺水並且問題很容易凸顯的,要數唇部和眼部肌膚了,所以,針對這兩處肌膚應該更為重點地加以保濕護理。
  STEP 5:面膜
  定期做保濕面膜是一個保持肌膚穩定的好方法,也可以在肌膚出現問題的時候密集使用補水面膜。相對於清潔面膜來說,補水面膜對肌膚來說比較安全,可以長期使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