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英國 霧都旅行護膚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下一站英國 霧都旅行護膚攻略↖◎

2012年10月1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奧運即將到來,作為東道主的英國倫敦,想必定會人潮洶湧。將倫敦作為旅行目的地的MM除了瘋狂shopping之外,一定不要忘了皮膚保養,面對陰冷潮濕的天氣,千萬別讓你的肌膚鬧脾氣喔!
保證肌膚水潤
  有著霧都之稱的倫敦終年籠罩著大霧,相對陰冷潮濕的氣候肌膚是絕對吃不消的,尤其從北半球出發的你,讓肌膚一下進入了「冬眠期」勢必需要適應的過程。出行倫敦,雖然是涼爽的夏季,但保證肌膚不乾燥才是最關鍵的。
  除了旅行必備的基礎護膚產品之外,在出遊階段,適當的為肌膚補充水分是必不可少的,最直截了當的方式就是保濕面膜和補水精華,加上隨身套裝的全套呵護,保證你的肌膚不會出任何問題。
  美容編輯小貼士:
  1、倫敦氣候:倫敦屬溫帶海洋氣候,所以勢必會出現四季溫差較小而且終年呈現陰冷濕潮濕的氣候特點。所以出行倫敦,除了衣物的天之外,在護膚保養品方面也應把控油產品更替為保濕補水的產品。
  2、旅行套裝的重要性:很多人會認為出遊準備旅行套裝多此一舉,實際上面對肌膚的各種需求,正需要這些瓶瓶罐罐的配套使用才會顯出威力。去買一個旅行用的套裝吧,隨增的小巧化妝包也會是你的心儀之選。
  倫敦之行必備護膚品:
  1、面膜
  相信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面膜的重要性,無論是肌膚急救還是修復,面膜都能夠為肌膚進行密集的護理。尤其是缺水的皮膚,簡單敷個面膜第二天就能恢復元氣。
  2、精華
  精華是濃縮之後的產品,所以出門旅行,雖然行李眾多,但精華類的產品是一定不能少的。倫敦陰雨天氣較多,氣溫相對較低,所以肌膚需要強力的保濕劑來保證水分。

  3、旅行套裝
  不得不說,旅行套裝絕對會在旅行中為你的肌膚加分,除了全套的產品之外,小巧的包裝為旅行提供了便捷的攜帶方式。大大減少了你的旅行箱空間。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