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水腫讓U臉變V臉↙▓ | 台灣美容網

 

A-A+

▓↘消除水腫讓U臉變V臉↙▓

2012年10月1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出差、熬夜、疲憊……「小U臉」隨時報到,水腫令中國女性無比痛恨!原因是:下顎兩側脂肪袋由於靠近淋巴,容易造成代謝不暢引發水腫,於是「小U臉」形成了。
  1、洗熱水澡、喝黑咖啡消浮腫
  模特最怕臉水腫、拍照起來像大餅臉。要消除臉部浮腫,除了直接針對目標,還可以從身體出發,通過排出身體多餘的水分,從而達到消腫的效果。早上起來洗熱水澡,可幫助大量排汗排水;喝黑咖啡、薏仁水以及大量的水,也會馬上就會勤跑廁所,很快就能消水腫。

  2、淋巴按摩 瞬間打造美肌
  化妝前,先做幾分鐘的淋巴按摩,排掉肌膚內的老廢物質,要不了多久臉上的浮腫、暗沉就會瞬間改善不少!畫起妝來也更服貼。進行消除臉部浮腫的按摩時,首先將按摩膏放在手上搓熱,然後再塗抹在臉上。淋巴按摩手勢,有特別的技巧,就是用雙手指腹從耳後往下輕推,沿著脖子、鎖骨做淋巴排毒的動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