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必知7個去痘印的妙招】▓ | 台灣美容網

 

A-A+

▓【mm必知7個去痘印的妙招】▓

2012年10月14日 痘痘,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日常習慣中,要注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還不能用手去擠痘痘痘疤,保證充足的睡眠,心情愉快,痘印自然會消失。

  妙招1、使用美白產品
  一般來說,美白產品都有淡化痘印的作用,長期使用,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建議在堅持做好美白防曬工作,才能達到目的。
  妙招2、使用美白面膜
  要想去痘印,敷美白面膜也能起到作用哦。堅持每週敷兩到三次,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了。
  小妙招3、定期去角質
  角質問題會影響美白、痘痘等一些列肌膚問題。因此,要定期做去角質的護理,這樣才能改善肌膚暗沉、去痘印等。
  小妙招4、服用維生素c
  維生素c有美白祛痘的功效,每天都服用或者食用含有這種成分的果蔬等,能夠幫助去痘印。
  小妙招5、美白精華液

  直接將美白精華液塗抹在痘印上,配合輕輕的按摩,可以讓肌膚充分吸收營養成分。
  小妙招6、使用淡化痘印的產品
  專門的淡化痘印的產品,比如THE BODY SHOP紫草潤膚凝膠/痘膠膏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