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季護手學問大!細節成就完美女人】● | 台灣美容網

 

A-A+

●【干季護手學問大!細節成就完美女人】●

2012年10月1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秋季是個乾燥的季節,眾多肌膚問題都會悄然產生。手部肌膚缺水更是女生們面臨的最大肌膚問題。乾渴的手部肌膚會出現難看的細紋,使得你的手看起來顯得蒼老許多。想要保持手部年輕態?護手學問大,你都掌握了嗎?
7  護手常識:  1、選用溫和無刺激的產品:秋季護手要選用溫和、無刺激的護手產品。由於天氣乾燥,刺激性強的護手霜會引起肌膚過敏  2、養分多元化,補水為主:秋季乾燥,肌膚嚴重缺水導致肌膚狀況不佳,為乾燥手部肌膚補水是護手的最基本步驟。  3、護手霜首選乳狀質地:乳狀的護手霜會比凝露更加容易被肌膚吸收,起到更快更好的補水效果。

  4、勞動時也要呵護雙手:在家庭大掃除之前,先在手背上抹上一層厚厚的護手霜,然後再戴上橡膠手套。這樣做的原理是橡膠手套就像焗油帽,讓護手霜充分滲透進皮膚。  5、注意飲食調節:還應該注意飲食調節,平時要多喝水、乳製品、豆漿等,少吃多鹽、油炸和辛辣的食物。攝入一些潤燥補水的食物也是必要的,如梨、大棗、鯽魚、鴨肉等。(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