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腳心開始美容】◇ | 台灣美容網

 

A-A+

◇【從腳心開始美容】◇

2012年10月1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按摩腳心不僅可疏緩放鬆,還能夠美容
  足療的保健功效已被科學證實。如今,腳底按摩能夠美容這一新的論斷也得到了證實。專家研究發現,腳心美容與化妝美容、手術美容等方式相比,根本區別在於治本,是現在任何一項單純的美容術都無法比擬的。

  按摩腳心能夠美容,其原因在於:腳心集中了與身體所有器官相關的經絡穴位,適當地刺激腳底,就能夠刺激腎上腺,促使腎上腺分泌更多的激素,從而激發皮膚細胞的活力,加速其新陳代謝,減少色素沉著,從而使得肌膚白皙柔嫩且富有彈性。
  由此看來,愛美的女性更應該加入浴足行列,這不僅能讓飽受高跟鞋擠壓之苦的雙足得到全面呵護,還能讓容顏越來越靚,何樂而不為?
  一直以來,進浴足房享受足療按摩似乎只是男士們的特權,女性從不問津。
  現如今,越來越多中、高檔正規浴足保健中心的開設,吸引了眾多時尚女性,她們大多結伴而去,既可以「解放」每天受累的雙足,也可以消除疲勞,當然,最主要還是為了美體健身。
  置身於潔淨雅致、明窗淨幾、綠色植物環繞的環境中,把一雙白如蓮藕似的嫩足放進漂滿花瓣、溫度適中的藥水裡,一邊享受足療師的按摩,一邊與朋友聊天或翻閱休閒雜誌,渾身緊繃的神經剎那間得以放鬆,生活積聚的壓力得以釋放,心情也變得愉悅起來。長期堅持,不知不覺中肌膚遠離了晦澀無光,自然透出美麗光澤,人也因此變得自信起來。
  越來越多的白領女性加入浴足行列,她們已消除了長久以來的偏見,喜歡上了足療。看來,足療這種美容方式已進入都市女性的生活,成為一種時尚消費。
  足療又稱足部反射推拿法,可以治療多種疾病,尤其對於各種功能性疾病療效顯著,如:神經系統的頭痛、失眠;內分泌系統的更年期綜合征、肥胖;消化系統的便秘、腹瀉以及糖尿病、高血壓、冠心病、攝護腺肥大、遺尿、關節炎、月經不調、痛經、性功能不全等。

  但是,足反射推拿療法並非人人適合,其禁忌有:各種傳染病、皮膚病;各種嚴重出血患者;婦女妊娠期;急性心肌梗塞、心衰、腎衰等;特別病症須經醫師診斷後方可施行。
  據瞭解,足療最適宜在入睡前1-2小時之內施行,效果最佳。根據這種消費需要,目前在我國的一些大城市,一些家政服務公司已經推出了上門足療服務。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