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怎麼正確使用隔離霜?≥※ | 台灣美容網

 

A-A+

※≤你知道嗎 怎麼正確使用隔離霜?≥※

2012年10月1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隔離霜不僅有隔離其它化妝品的毀膚作用,還有光滑皮膚和矯正膚色的作用。現在,我們就來告訴你,不同顏色的隔離霜分別對皮膚能起到怎樣的美化和保護作用。
隔離霜不僅有隔離其它化妝品的毀膚作用,還有光滑皮膚和矯正膚色的作用。
  下面談談不同顏色不同的修飾作用:
  紫色
  在色彩學中,紫色的對比色就是黃色,因此紫色最具有中和綠色的作用,針對東方人容易出現的皮膚泛黃的問題,紫色的隔離霜能去除黃氣,讓皮膚白裡透紅。
  綠色
  綠色針對微細血管擴張的皮膚,可將煩人的紅斑蓋住,在色彩學中綠色的對比色是紅色,除了紅斑外,對任何因青春痘而留下的疤痕,皮炎,都可以用綠色隔離霜來遮蓋。
  白色
  專為皮膚黝黑,晦暗,不潔淨,色素分佈不均勻而設計的。當使用白色的隔離霜之後,皮膚的透明度加強,膚色會立即看起來乾淨而有光澤度。
  蘭色
  適合年紀大,皮膚缺少血色,沒有光澤度的女士們使用。它不同於紫色,能較溫和地修飾膚色,使年紀大的皮膚看起來粉紅,自然。
  金色
  如果你希望有健康的巧克力色的皮膚,那麼金色隔離霜是最好的選擇。皮膚較黑的人,如果只是一味的想使用皮膚變白,而搽上過多的粉底,使皮膚看起來泛青,泛灰,很糟糕,那就不如試試金色隔離霜,黑裡透紅健康晶瑩透亮又有活力。
  自然色
  不具備矯正顏色的能力,但卻具有高度的滋潤效果。如果皮膚在乾燥脫水的情況下,這款可以起輔助效果。
  隔離霜使用小貼士
  1.不要以為使用了隔離霜就萬事大吉,要留意他的spf值,看它是否適合屬於你所處的環境,而它像防曬霜也需要補擦。

  2.有些防曬霜為了能夠幫助粉底更容易推開,而特別添加了一些油溶性的成分,所以在清潔的時候要注意卸妝
  3.注意其化學成分,有些不適合極油性的皮膚使用,會給皮膚造成負擔,應使用無油清爽型。下面給mm推薦幾款好用的隔離霜吧.
  第一款,碧歐泉的晶白淨化修顏保濕隔離霜.具體的介紹你可以查它的介紹,我就不多寫了,這款是很多明星的必備品,小巧方面攜帶.四種顏色可以選擇.
  我用過白色的那一款,非常好,這四款只有白色有美白的成分在裡面,白得很自然,但是有點貴,呵呵.在推開的時候要一個方向輕輕的拍開.
  價格是rmb350/30ml.
  第二款,雅詩蘭黛的全日防護復合隔離霜spf30/pa++
  我們與環境抗爭,卻忽略電磁場這個皮膚新的污染源.這款復合隔離霜,含有特殊的粉狀礦物質,能明顯減少外部電磁場的活動水平,更全面地防禦環境侵襲.
  價格是rmb350/50ml.
  第三款,理膚泉立潤保濕隔離乳液.
  保濕是每個人都不能放棄的護膚程序.它將防護合二為一,是這款最大的特點.它比一般的隔離產品更容易推開抹勻,更快吸收.內含的溫泉水成分含有高硒成分,有出色的抗自由基的作用,能夠舒緩鎮靜肌膚,加強皮膚自身屏障功能.
  價格是rmb180/40ml.
  第四款,蘭芝隔離霜,有紫色綠色還有自然色,分滋潤和清爽型的,我現在正在用這款清爽型的呢,夏天有一點點油,我買的是禮盒,在前面的帖子介紹過的,在這裡不多說了.價格適中吧,效果還可以.
  價格是rmb185.

  第五款,歐萊雅多重防曬隔離霜spf30/pa++
  利用了專利的智慧紫外線吸收劑,質地輕柔,能在瞬間為皮膚建立一道無形的屏障.這個配方是第一次在亞洲中檔市場中使用,既能幫助肌膚抵禦外界侵害,效果全面.我覺得這個賣點很吸引人眼球吧,價格也不貴,rmb120/30ml.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