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擺脫 肌膚沙漠化預警◤◎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擺脫 肌膚沙漠化預警◤◎

2012年10月1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秋季的空氣更乾燥,加上涼涼秋風,會促進皮膚表皮的水分加速被帶走,而且隨著溫度的降低毛孔收縮後,流汗和皮脂的分泌減少,表皮水分的供給也相對減少,皮膚當然變得乾燥了。
0  症狀一:極度缺水,肌膚乾燥脫皮  a.早晨起床後膚色不均,緊繃感明顯,有脫皮症狀  b.化妝後,眼角,嘴角和鼻樑上可以看到表情紋  c.補妝時,皮膚對化妝品的吸收力減弱  出現上述症狀的肌膚,表明皮膚已經進入到非常嚴重的乾燥狀態。由於周圍的環境以及壓力等原因的影響,讓皮膚變得非常的脆弱,因此必須要對肌膚的保護膜進行強化,提高皮膚自身的瑣水力。  秋季補水建議:使用含有香薰成分和礦物質成分的護膚霜,能夠幫助緩解肌膚的壓力與緊張感,同時還可以促進肌膚的深沉代謝和機體的循環,實現肌膚的持久潤澤。另外建議使用高濃度的保濕精華幫助潤澤肌膚。  症狀二:脆弱敏感,缺少彈力  a.下午5點一過,T區與鼻子周圍就油光氾濫  b.乾燥的空氣,吹風或者天氣變化時,皮膚變的敏感,常常泛紅  c.更換護膚品或者化妝品時,皮膚變得敏感不適  此類肌膚會因為外在的環境和氣候的影響而變得敏感,而且臉部不同位置的水油分佈也是有著較大的差異。這個時候應該要以提高細胞活力,我們需要更好的搭建起保護肌膚的屏障,遠離過敏的困擾。  秋季補水建議:使用性質溫和的補水保濕產品,著重看這個產品的鎖水功能,輕盈質地的嗜喱和保濕面霜會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能夠真正地讓水分留在肌膚上,遠離外界污染空氣造成的肌膚敏感困擾!  症狀三:油田氾濫,毛孔粗大  a.洗完臉還不到1小時,整個臉又開始出油  b.臉上經常長痘痘和粉刺,鼻子周圍的毛孔粗大明顯  c.容易脫妝,上妝後不久肌膚就變得暗淡無光  對於外油內干的肌膚來說,當肌膚出現油脂分泌過多的時候,就是說明你的肌膚內層已經嚴重缺水,肌膚會通過分泌油脂來防止肌膚進一步受到損害。通常這類型的肌膚容易變得毛孔粗大,經常會引發粉刺與青春痘。

  秋季補水建議:針對上述情況,應該要把注意力著重放在保持肌膚水油平衡上。補水更要鎖水。每天的清潔工作很重要,潔面後要馬上塗上高效的保濕化妝水,利用掌心溫度按壓致使其能夠更好地滲透到肌膚內部,然後再塗上質地比較清爽的保濕乳加上具有防曬效果的保濕面霜就可以啦。  TIPS:對於油性皮膚,每週一次去角質是必不可少的功課,對於加速我們皮膚新陳代謝,預防粉刺痘痘的形成有著關鍵性的作用哦!(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