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變黑的秘密≥∞ | 台灣美容網

 

A-A+

∞≤皮膚變黑的秘密≥∞

2012年10月1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日本研究人員最近發現人體內一種酶能阻礙黑色素輸送進程,這一發現有助於開發生物技術方法來滿足女性皮膚變白等美容要求。

  日本理化研究所和東北大學日前聯合發佈新聞公報說,皮膚受紫外線照射後,皮膚表皮底層中的色素細胞便合成黑色素,並儲存在色素顆粒中。色素顆粒在色素細胞內移,並被輸送給皮膚的細胞,皮膚便會轉黑。
  研究小組兩年前發現,在色素顆粒輸送的過程中,蛋白質「Rab27A」扮演了重要角色。他們發現,在加入一種特定酶之後,色素顆粒不再從色素細胞的中心部位向外擴散。研究人員確認這種酶阻礙了黑色素輸送,並給這種酶命名為「Rab27A-GAP」。

  研究人員說,由於促進黑色素向頭髮細胞輸送可以抑制白髮生成,因此研究人員下一步的目標是找到促進黑色素輸送的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