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是最好的美容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喝水是最好的美容方法↙∽

2012年10月1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大S昨天在廣州出席某纖體產品的代言活動。期檔異常忙碌的大S不愧是美容大王,在工作之餘總不忘瘦身和保養皮膚。一席淡綠色禮服的她,高挑又靚麗。皮膚依舊細膩白皙。而那雙長腿簡直是纖細得讓女人嫉妒。

  談起瘦身經驗。大S自曝從14歲時就開始關注減肥。但是青春期也是最容易犯減肥錯誤的時期,對健康的觀念比淡薄,單純追求減肥效果。據大S自己介紹,她國中時曾經用過蘋果優格減肥法以及吃瀉藥的減肥方法,後因過度飢餓,腸胃不適而幾度被媽媽送進醫院。最後媽媽命令她「不准減肥了」。

  進入演藝圈以後,開始慢慢地意識到,減肥應該是不能犧牲健康的。大S告誡眾多想減肥的姐妹,特別是青春期的女孩子們,想減肥一定要均衡營養,多吃膳食纖維,多吃水果和蔬菜。此外,還要多喝水,大S說「女人是水做的」,補水不足,即使瘦下來,皮膚也變差了。
  此外,除了飲食上的搭配,大S還比較注重運動,她每週都會抽空做一些小運動。如果實在忙得沒有時間,也會抽空走走路。避免長期久坐不動。
  除了美容瘦身,大S還提起,前段時間上映的《大內密探零零狗》讓她看到了自己的喜劇天分。不過,她將來的戲路依然以情感戲為主,也很樂意嘗試武打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