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透去黃 夏日洗臉4原則◤※ | 台灣美容網

 

A-A+

※◥清透去黃 夏日洗臉4原則◤※

2012年10月19日 【夏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正值夏日高溫暑熱的高峰,你還在自信滿滿地保持著早晚用洗面奶洗臉一次,即可以達到臉部的清潔保濕效果的做法?其實夏天洗臉也是有特定的原則的,掌握好這些原則,你才能保持夏日肌膚的輕盈透亮。
 原則1:使用弱酸性凝膠潔面品或洗面乳  使用頻率:一天兩次  作用:起基本的清潔保濕作用,是每天肌膚保護最基本的工序。  洗臉產品:凝膠潔面品或洗面乳  洗臉步驟:濕面後,將凝膠潔面品或洗面乳在手中揉出泡泡後再往臉上打,稍加輕輕按摩,然後用水沖洗乾淨。  注意:凝膠潔面品適用於油性、中性和混合型肌膚,洗面乳適用於干性和敏感肌膚,在選擇產品時千萬不要選錯。
  原則2:潔面泡沫降低痘痘風險  使用頻率:一天兩次  作用:潔面泡沫的潔面顆粒較小,因此清潔功能相對於凝膠潔面品和潔面乳更強,深層清潔肌膚,因此具有預防暗瘡和痘痘的生長的功能。  洗臉產品:潔面泡沫  洗臉步驟:潔面泡沫擠出來後就是泡沫,可以立即使用。濕面後將泡沫拍在臉上再輕輕按摩,之後清洗乾淨。  注意:只適合於偏油性肌膚使用,但是臉上本身已有痘痘不能使用。
  原則3:控油潔麵粉對付毛孔黑頭  使用頻率:一周兩三次  作用:目前市面上大多數潔麵粉中都添加了天然酵素、皂角等天然清潔成分,去污能力強,對皮膚傷害卻相當小,因此能有效清潔皮膚,去除黑頭,縮小毛孔。  洗臉產品:控油潔麵粉  洗臉步驟:將使用潔麵粉專用的球球打出泡泡,濕面後將泡泡打在臉上,輕加按摩後洗淨。  注意:不能用沐浴球將潔麵粉打出泡泡,要使用專用的球球。
  原則4:去角質,防止毛孔堵塞  使用頻率:油性皮膚和混合型皮膚一週一次,干性、中性皮膚兩週一次  作用:去角質產品一般都是磨砂膏,去除老化和粗糙的角質,更新表層皮膚,讓肌膚更加嫩滑,消除黃氣。  洗臉產品:去角質產品

  洗臉步驟:先對肌膚進行徹底清潔後,再使用去角質產品,使用後要抹上護膚的乳液和面霜保護去角質後脆弱的肌膚。  注意:痘痘、粉刺等問題肌膚不適宜用去角質產品,否則會使肌膚問題更加嚴重。(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