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臉上隱藏的健康警訊﹥▉ | 台灣美容網

 

A-A+

▉﹤五個臉上隱藏的健康警訊﹥▉

2012年10月2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臉上的健康警訊臉色不好看象徵著身體有問題,能夠擁有光潔無瑕的臉蛋是很難的,其實每個人的臉上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小小的瑕疵,而這些不容易注意到的瑕疵,往往都顯示著的身體可能有些不理想,或是你的飲食出了問題。

  來看看臉上隱藏的健康警訊!
  1 臉色:
  臉色過於蒼白,顯示飲食中缺乏葉酸,鐵質及維他命B12。
  紅色警報:好臉色的殺手--貧血
  提醒:貧血對於女性是一種很普遍的現象,長期的慢性貧血會使身體代謝功能降低,飲食中應注意多攝取富含維生素Bl2和葉酸的食物,如動物內臟、肉類、蛋、牛奶等。
  2 前額:
  前額出現痘斑,是肝臟裡含有過多的毒素所致,必須減少食用含糖分過高的食物,更要避免用太多的酒精。
  3 太陽穴:
  太陽穴附近出現小粉刺,顯示你的飲食中包含了過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膽囊阻塞,需要趕緊行體內大掃除。
  4 眼睛周圍:
  眼睛四周圍乾澀,或是出現像乾燥地表的裂紋,顯示你有必要加強維他命B2及B6的攝取。

  小編提醒:維生素B1可確保神經和肌肉的健康,是保持精神飽滿和頭腦清醒的良藥。
  5 臉頰:
  老煙槍的臉頰容易出現浮腫,並出現清晰的微血管紋路.這是皮膚缺氧氣的訊號。最好的決方法就是戒煙。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