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了你的懶惰 無意間塑造了5大好膚質↖▓ | 台灣美容網

 

A-A+

▓↗多虧了你的懶惰 無意間塑造了5大好膚質↖▓

2012年10月2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都說只有醜女人,沒有懶女人。其實有些細微的小懶惰卻在不經意間促成了你的好膚質。不相信?今天就來給你細數一下5大懶惰塑造的好膚質吧!當然,這些懶惰也是要建立在一些條件上的。
懶惰一:冬季不去角質  有些女孩夏天美容保養功課做的很全,一到冬季就犯懶了,去角質這一項徹底被擱置了。殊不知其實在冬季不去角質還是保護肌膚的一種方法呢。  給你懶惰的理由:角質薄和角質損傷是造成肌膚敏感的主要原因,因而保養的首要原則就是維護角質不受傷害。在寒冷的冬天,清潔時注意不可過度,如果肌膚有紅血絲現象就更要注意。  懶惰二:偶爾清水洗臉  不化妝或是早上剛起床,就不再用什麼潔面產品,只是簡單的清水洗一下臉。其實偶爾給肌膚自我調控的機會很好。  給你懶惰的理由:潔面產品多多少少都會刺激到你的肌膚,毛孔過度清潔也會更容易產生黑頭,或是出油的現象。  懶惰三:不用功能性面霜  面霜的功效有很多,什麼美白補水祛痘等等,有些姑娘嫌麻煩只挑選最簡單款的面霜,其實這樣對你的臉頰也是不錯的選擇。 給你懶惰的理由: 現代的化妝保養品,強調的是高效性,因此要求其活性成分必須能夠透過皮膚,作用到皮膚深層才能產生高效果。使用不給皮膚增加負擔的非療效型產品,才是使皮膚恢復健康的良方。  懶惰四:隔離做粉底  有些皮膚不錯的女孩乾脆直接拿隔離或者bb霜做粉底,其實這樣反倒是個好現象。 給你懶惰的理由: 我們的肌膚缺乏對紫外線的防禦能力,容易老化,因此,應該注意防曬品的使用,隔離和bb霜中都有防曬的功效。歪打正著。

  懶惰五:修眉不用鑷子拔  有些女孩修眉只是用修眉刀隨便刮一下,並不是用鑷子一根一根的拔出眉形。 給你懶惰的理由: 其實經常用鑷子拔會使皮膚變鬆弛,用修眉刀刮會比較保險。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