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頭小竅門 有用嗎?◤⊙ | 台灣美容網

 

A-A+

⊙◥去黑頭小竅門 有用嗎?◤⊙

2012年10月2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隨便百度一下,我們會發現所謂去黑頭的小竅門非常多。但是又有多少人是真正通過這些方法能把黑頭徹底清除並且不復發的呢?最多最多也就是暫時性的取得一點點效果。因為就去黑頭而言,其實也並不是僅僅簡單的去黑頭,
隨便百度一下,我們會發現所謂去黑頭的小竅門非常多。但是又有多少人是真正通過這些方法能把黑頭徹底清除並且不復發的呢?最多最多也就是暫時性的取得一點點效果。因為就去黑頭而言,其實也並不是僅僅簡單的去黑頭,更重要的還需要提高肌膚的自我代謝功能才能從根源上徹底治療黑頭。讓我們共同的去瞭解一下來自法國愛爾曼集團的這款最好的去黑頭產品吧,相信不會讓您失望,更重要的是它能從根本上徹底解決黑頭的困擾。進入中國市場銷售也兩年的時間了,可以毫不誇張的說,愛爾曼一吸白是目前所有去黑頭同類產品中效果和口碑最好的一款產品,
  史上去黑頭、收縮毛孔、修復痘疤痘印最好的產品——法國愛爾曼一吸白套裝。同時具有改善油性皮膚、美白嫩膚的功效。當場清除黑頭、當場收縮毛孔、當場美白嫩膚——法國愛爾曼鄭重承諾:無效退款!
  進入愛爾曼中國唯一官方網詳細瞭解:
  黑頭是硬化油脂阻塞物,通常出現在顏面的額頭、鼻子等部位,當油脂腺受到過分刺激,毛孔充滿多餘的油脂而造成阻寒時,在鼻頭及其周圍部分,經常會有油膩的感覺。這些油脂最終會硬化,經氧化後成為黑色的小點,這些小點就是被稱作黑頭的油脂阻塞物。
  錯誤去黑頭方法:
  1、用手擠:很多人都會用手擠,但由於指甲易藏細菌,所以容易引致皮膚發炎,而且毛孔會越變越大。
  2、用刷擦:這種方法只適用於去死皮,如去黑頭,作用不大,若大力擦會擦損皮膚。
  各路人馬總結的有效的去黑頭方法
  一、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皮膚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皮膚上了 。
  二、用珍珠粉去黑頭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3.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干,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5.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面,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鎮靜皮膚外,還可以收縮毛孔。
  三、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打開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干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四.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干後撕下來。這是很多人都說好的方法!
  臉後趁皮膚沒有乾透,用鹽(燒菜的鹽就可以了)適量塗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會感覺鹽慢慢融化(偶用的是細鹽),繼續按摩,過十分鐘左右(自己可以感覺)用清水洗乾淨,!
  注意事項:有豆豆或者傷口之類皮膚的肯定會痛。
  慎用;敏感膚質者不提倡使用該方法。
  建議產品:匯美捨的洗面鹽,用的時候可以取一小勺在手上,用幾滴清水調和,就變成濃濃的液體,然後把這個液體在鼻子上按摩一會,再洗掉就ok了。
  每次蒸完米飯捏一小團在臉上輕柔,說會把髒東西都帶下來。據說她認識的老太太從不做美容,但是皮膚非常好,就用的是這個法子!使用飯團在臉上輕輕滾,然後應該是洗臉的。
  注:沒有太多jm親身試驗,效果不詳。
  七、bb油卸裝油的成分一般有3種:為植物油最佳,礦物油次之,合成脂最差。因為植物油通常會帶給你粘膩的感覺,所以更多的人喜歡礦物油。嬰兒油的主要成分就是礦物油,所以用它來溶解黑頭的油脂成分必然有效。事先準備好高質量的面巾紙,一瓶嬰兒油(強生就好,看看成分是否以礦物油為主),清潔面部之後,開始用嬰兒油按摩鼻子上面的黑頭,這個需要耐心,因為油脂的溶解不是瞬間的事情,建議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做這個按摩。我大約按摩了1個小時左右,到了半個小時的時候,就已經感覺到手指上有一些小顆粒,其實就是黑頭的油脂被按摩出來了,用紙巾擦掉,接著按摩。注意,有青春痘的妹妹一定要謹慎,因為不當的按摩會刺激痘痘,按摩時避免有青春痘的地方。按摩時力度適中,不能太用力,否則可能會把鼻子按摩紅的,那可就不好看了。已經有很多姐妹們實踐了,大家的反應一致不錯,尤其是按摩過程中感覺黑頭油脂一顆顆的出來,心裡很高興,按摩結束之後,需要再次清潔皮膚,最好用收斂水。個人覺得這個方法科學而有效,比那些鼻貼斯拉最皮膚的破壞好得多,實際上這個辦法並不是個人憑空臆造,而是來自一本美容書籍(不知道名字,因為我沒有這本書)。感興趣的妹妹試驗看看吧!
  按摩的時候首先注意力度,一定要輕柔。我是這樣做的,用2滴左右在鼻子上面,用兩個手的中指和無名指進行按摩。中間可以不斷的加入嬰兒油,如果你是敏感皮膚的話就要注意了,最好先測試以下,按摩一小會,第二天沒有過敏現象就ok,因為有些人對礦物油敏感。當你感覺到有小顆粒出現的時候,把手指用紙巾清潔乾淨,可以接著按摩。按摩的時候沒有固定的說法,因人而異了。不要超過1小時。
  用baby oil按摩並非一次能夠清楚黑頭和白頭的。建議下次減少按摩時間,別超過20分鐘,堅持一段時間後,你可能會發現自己的毛孔變得乾淨了哦!
  補充說明:嬰兒油的功效,利用嬰兒油主要成分是礦物油的原理,可以多用途的使用它。
  個人體驗:我以前也用過bb油,當時是能感覺有東西揉出來,像很細小的沙子一樣的一粒粒,洗掉以後沒有很明顯的乾淨的感覺,效果不如鹽來得明顯。而且bb油最大的缺點,用了三五次後,感覺鼻子的皮膚很腫的感覺,毛孔裡有一歷歷的感覺。
  八、黑頭導出液
  1.用黑頭導出液打濕化妝棉,貼在鼻子上貼3-5分鐘;
  2.用棉花棒把面膜塗在鼻子上,15分鐘後就干了,撕掉面膜就可以看見面膜上沾了很多黑頭和白頭,自己看了都會覺得肌皮疙瘩起一身!(用鼻貼膜也是一樣的使用方法)
  3.用爽膚水打濕化妝棉,貼在鼻子上,可以等到幹掉也可以只敷幾分鐘就好,因為該步驟是用來縮小毛孔的,隨個人喜歡!
  個人體會:黑頭導出液效果很好,吸黑頭面膜效果有,但是不能完全吸乾淨,撕掉面膜後用手在鼻子上輕輕一壓,各個毛孔裡面的油脂都冒了出了(看了可能會起一身的肌皮疙瘩,很噁心的說),偶是用手擠的,因為沒有粉刺針(偶想最好是用粉刺針),擠到的地方第二天保管很乾淨了。
  其他道聽途說方法
  1.螨婷潔面乳對「草莓鼻」(應該是指黑頭啦)有點用;、
  2.預防黑頭的方法:
  每天早上用卸妝油洗臉可以保持毛孔清潔。
  3.綠泥對黑頭有效果不是像鼻貼那樣直接清除,而是在於預防。你用鼻貼什麼的一次過將毛孔盡可能清理乾淨,然後一周用1-2次綠泥,毛孔就能保持清潔,不會再容易積聚污垢,所以能減慢黑頭形成的速度。我以前每週要用一次鼻貼,現在可以1-2周才用一次,我想只要努力保持毛孔清潔,以後就不用經常為去黑頭而煩惱,這就是我的目標 :))
  4.我用橄欖油按摩,效果比卸裝油好,而且還省錢,按摩好以後拿化妝棉斯成薄薄的敷雪肌精或收斂水,應為含酒精的東西可以收縮毛孔
  5.用相宜潔膚消痘面膜/深海泥 野菊精華/水洗型,鼻翼和鼻尖上的油脂全都會出來,效果比qh拔粉刺面膜還要好!
  有一個絕妙的好辦法:
  《美麗俏佳人》介紹說:用小蘇打粉可以減少黑頭。到超市或者小店裡買一包小蘇打粉,2元左右一包,一包絕對可以做60次以上。(一定要買食用蘇打粉哦~~)小蘇打粉是幹什麼的呢?父母或者老人都知道,蒸饅頭或者做稀飯的時候用的。只要2個步驟就可以簡單去除黑頭:
  1.小蘇打粉少量(可以用我們平時喝優格的時候,隨送的塑膠小勺子,半勺就可,加純淨水或礦泉水,按照1:10的比例,用小勺攪拌,直到小蘇打粉溶解。
  2.取一片化妝棉泡在裡面,輕輕擰一下水分,半干的狀態下,貼在鼻子上,也可以貼在下巴,額頭等油膩處,15分鐘後拿下來,不要等到乾透。
  這時候照鏡子觀察,鼻子上的黑頭就像用了黑頭導出液一樣,黑頭全都伏在上面了,有點噁心昂,然後千萬不要用暗瘡針挑,用什麼呢,用2張柔軟的面巾紙,用手按著面巾紙,在鼻子上從內往外來回揉擦,黑頭和油脂粒就會被擦下來,再看看面巾紙上的這些噁心的東西,你會發現很有成就感。最後用收縮水蘸化妝棉敷在鼻子上5分鐘。再告訴大家一個比用收縮水還管用的方法,提前在冰箱裡冰一些小冰塊,用紗布包裹,在清理後的鼻子周圍來回滾動5分鐘即可,收縮毛孔效果超理想哦~~
  是什麼道理呢?原來小蘇打粉是鹼性,皮膚分泌的油脂是酸性,酸鹼中和就會把黑頭溶出來,黑頭就是堵塞在毛孔的油脂,經過空氣氧化,就會變得發黑。所以清理黑頭一定不要採用撕拉的方式,黑頭是需要溶解的。

  那會不會對肌膚有傷害呢?21金維他專門請教了以前的同事,歐來雅中國有限公司的配方師,他說:小蘇打是可以食用的,雖然是鹼性,但是不會像鹼粉一樣那樣傷害肌膚,所以用在皮膚上不會造成皮膚的傷害,但是敏感皮膚盡量少用。也不要用在嬌嫩的兩頰。
  一周1到2次就可以。堅持2個月你會發現黑頭越長越少,到那時半個月一次就可以,最後一個月一次都可以的。經過親身試用,覺得確實有效,所以與大家一起分享。如果您覺得這個方法管用,那快告訴你身邊的姐妹吧~~讓我們用這些天然的材料,2元的成本,把頑強的黑頭消滅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