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粗糙 都是糖化惹的禍?◤◆ | 台灣美容網

 

A-A+

◆◥皮膚粗糙 都是糖化惹的禍?◤◆

2012年10月2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最新科研發現,糖分攝取不合理會讓皮膚黯沉、鬆弛,產生老化。可能很多MM對這個詞還很陌生,下面跟小編一起深入去瞭解「糖化」,瞭解肌膚問題的根源,對症下藥才能真正解決問題。
你是否正面臨著很多肌膚困擾,皮膚鬆弛、粗糙、不易上妝,用了很多針對性的化妝品依然解決不了面部問題。究其根源,或許都是「糖化」惹的禍。
  1、首先先要瞭解什麼叫「糖化」
  糖分是人體必需的核心營養成分,但是,如果人體的新陳代謝放緩,糖分子產生過多,變成游離糖在血液中亂溜躂,就會與體內的蛋白質結合,引起肌膚和身體老化、混亂的現象。
  膠原蛋白能有效對抗肌膚老化,令膚質柔軟富有彈性。糖化可使膠原蛋白纖維斷裂變黃,導致膚色泛黃、鬆弛。所以,膠原蛋白的糖化會損害肌膚的顏色與光澤。
  2、導致「糖化」的原因
  肌膚的糖化是由於年齡增加、紫外線等,年齡越大糖化產物的數量越多,而紫外線的照射能加劇糖化作用。
  3、怎樣抑制肌膚「糖化」
  肌膚抗糖,先抑制AGEs
  蛋白質一旦被糖化,就會變性成劣質的蛋白質AGEs。AGEs蓄積過多,膠原纖維便逐漸失去它們原有的柔韌與彈性,導致肌膚彈力下降,並且變暗黃。所以,想要抗糖化,先要抑制劣質蛋白質AGEs的形成。
  ALSAGE a:能夠阻斷糖化蛋白質的生成,抑制AGEs的產生。
  ALSAGE b:可以內服的抗糖化成分,能有效阻隔膠原蛋白的糖化。

  月見草油:促進分解和幫助排除體內已經產生的糖化蛋白質。
  葵花籽油:通過組織糖分子粘附於膠原蛋白而阻止糖化發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