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做美白保養九大意外收穫﹥◇ | 台灣美容網

 

A-A+

◇﹤女人做美白保養九大意外收穫﹥◇

2012年10月24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一直熱衷於美白事業的你,是否還沒有仔細瞭解過,美白事業除了讓你更白皙之外,還會帶來不少額外的驚喜?女人做美白保養九大意外收穫為你揭秘,美白的「副作用」。
女人做美白保養意外收穫1: 不懼一夜爆痘的慌張
  很多人把美白和痘痘視為勁敵,如果長痘那美白的努力都得停息。實際上對於那種一夜爆發的痘痘,美白幾乎成了唯一能拯救它的靈藥。當你精神、壓力出現一些大波動時,內分泌就會出現「慌亂」,在皮膚上尋找警告你的冒痘的地方,而這個地方就是你新陳代謝最薄弱之處,給痘痘可乘之機,也讓你知道此處最該好好去角質。而美白產品通常具有幫助皮膚新陳代謝的功效,用它幫助痘痘生長脫落,正是最合適不過的選擇。如果你不美白,怎會知道美白還是治痘能手?
  女人做美白保養意外收穫2: 擁有清爽無油的優雅
  通常出油旺盛的姑娘們都很少想到美白,因為易出油的皮膚角質層厚,較少受到色斑的打擾,於是姑娘們都忙著應付油脂的麻煩事。實際上,如果你嘗試用美白,它能在某種程度上控制住你搞不定的油脂,同時讓毛孔變得細膩,告別出油的慌張。美白,是可以徹底改變你膚質的護膚過程,很多美白的女孩,擁有白的同時,也擁有了與過去完全不同的好皮膚。
  女人做美白保養意外收穫3: 不乏好心情的拜訪
  美白讓你被好心情圍繞!最初,你開始美白,會刻意營造舒心的心情,會在護膚時盡量讓自己放鬆,會在急躁時盡量給自己安慰,因為好心情才可以讓斑點更老實,美白更有效果。久而久之,當美白成為習慣,好心情也慢慢成為習慣,於是你會習慣性地微笑,習慣性地樂觀,好心情習慣性地造訪。
  女人做美白保養意外收穫4: 不做美白你永遠不瞭解自己
  人生就像一場超級瑪麗遊戲,你不知哪個環節就是隱形關卡,不嘗試鑽進去,永遠不知道還有這樣一片天空。
  女人做美白保養意外收穫5: 當你有點小情慾的那一周,最適合美白
  女人總在一個月的某幾天,特別性感,總是喜歡挑逗他時的小樂趣。這一周是你身體的黃體期,卵巢正在進行孕育生命的準備工作,你的體溫會升高,皮膚容易出油,吸收力格外好,新陳代謝最佳,格外適合美白。這個時段也被稱為黃金美白周。
  女人做美白保養意外收穫6: 不做美白你永遠不懂你的皮膚
  如果皮膚可以訴說,那女人興許就成為了另一種生物,沒有了沒完沒了的與皮膚紛爭與言和的過程,女人也許活得像男人那樣瀟灑。可惜皮膚無法訴說,但美白擁有讓你讀懂皮膚的力量。
  女人做美白保養意外收穫7: 不知道為何總比別人白得艱難
  如果你不美白,你不會知道這個世界上最該美白的就是白人。皮膚較白的人,通常都會被色斑、乾燥干擾,只有在美白這一刻,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因為皮膚太薄的原因。通常來講,缺水、長斑這樣的問題都是日常可見的,而皮膚薄卻很難自知,但是美白產品比任何產品都強調皮膚的厚度,因為美白產品易產生敏感及剝脫角質的特性。所以在你用美白時發現皮膚犯了平時不會犯的敏感危機時,說明你應該先增厚皮膚壁,專家建議美白前先使用抗敏感、增厚皮膚壁產品28天,再開始美白。
  女人做美白保養意外收穫8: 不知道臉色為何黃得那麼堅決
  如果你不美白,你不會知道有時白對某些黃是束手無策的。你鬱悶很久的發黃臉色,不一定是黑色素或日曬的結果,而是皮膚炎症的表現,而這些炎症隱藏在細胞內部,日常只會以發黃長痘等問題體現,它的根本卻沒有人能察覺到。做了美白才知道問題並非那麼簡單,皮膚內部在發炎,那是細胞級衰老生病的徵兆,美白不能單獨完成任務,只有療愈炎症的抗老產品配合才可以解決你的發黃問題。而吸煙喝酒也是引發肌膚炎症的禍首。

  女人做美白保養意外收穫9: 不知道為何總是了無生氣
  如果你不做美白,你是不會知道為什麼去了角質也暗淡無光,為什麼注重清潔還會堵塞毛孔?現代生活的壓力讓新陳代謝不按約定好的規律進行,往往提前有了減慢的波動而不是到了特定年齡,而你自己卻被瞞在鼓裡。美白喚醒了皮膚新陳代謝的春天,它們的原理通常是從基底層和表皮層促進更新代謝,促進新細胞的成長、老廢角質的剝落,你會發現斑點不僅淡了,皮膚也會意想不到地光滑細膩,這就是新陳代謝給力的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