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唇、睫毛、臉 你的彩妝卸乾淨了嗎?≥∽ | 台灣美容網

 

A-A+

∽≤眼、唇、睫毛、臉 你的彩妝卸乾淨了嗎?≥∽

2012年10月2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上妝對許多女性來說必不可少,但大多數人把大量的時間用於化妝,卻懶得卸妝。其實這種做法對皮膚非常不利。卸妝更是保養皮膚的第一步,卸妝做的好,美麗的保養就已奠定良好的基礎。
  眼部卸妝 DIY
  眼睛部分的皮膚組織較為脆弱,因此不宜使用一般的清潔用品、應該選擇眼部專用卸妝品、並配合最溫柔的卸妝技巧,才能預防皺紋的產生。
  此外、也請注意一點,若有配戴隱形眼鏡者、記得一定要在卸妝前先取出,以免化妝品的油脂弄髒了鏡片。
  1、首先把少量的眼部卸妝油倒在化妝棉上。
  2、將化妝棉輕輕抹在眼瞼上、使化妝品溶解於卸妝油中,這樣就可以減少摩擦,然後拭淨化妝品。
  唇部卸妝 DIY
  特別是不脫落的口紅,更要仔細卸妝,若不使用唇部專用的卸妝品,會導致唇部乾燥不已。
  1、首先把少量的唇部卸妝油倒在化妝棉上。
  2、將化妝棉輕輕由外唇往居中擦拭乾淨。
  睫毛卸妝 DIY
  睫毛距離眼睛相當的近,卸妝不慎的話、容易使化妝品掉落眼睛裡,引起不適,所以動作必須小心輕緩。卸妝品仍應選擇眼部專用為佳。
  1、首先放一片沾濕卸妝油的棉花棒在上睫毛處,另取一化妝棉在眼睛下方處,然後用棉花棒小心地在睫毛上轉動、讓清除掉的化妝品落在化妝棉上。
  2、下睫毛也以同樣方法卸妝。
  臉部卸妝 DIY
  外出回來、一定要使用冷霜或深層清潔乳及成分溫和的洗臉用品,徹底清潔皮膚。化過妝的皮膚、容易閉塞粉垢、污垢,所以應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用品、才能預防皮膚受到傷害。
  1、首先準備幾片化妝棉,作為清潔臉部的用具。倒出約一茶匙的清潔乳在手心上。
  2、將清潔乳輕輕擦在頸部、面頰及額頭上。
  3、將化妝棉由頸部開始清潔,漸漸移到下顎、 面頰、鼻子、鼻下部位、前額及眼部、化妝棉使用過後,就應立即丟棄,不要重複使用。
  4、取一小片乾淨的化妝棉,沾些化妝水、輕拍於臉部。此一步驟非常重要,能除去清潔乳的殘留物,使皮膚保持酸鹼平衡。

  5、完成臉部的清潔並使用化妝水輕拍後,可使用潤膚霜滋潤皮膚,如此,皮膚的水分就可維持得長久些。
  所有的動作都應以輕柔為主、千萬不可用力揉擦、否則將會傷害到細緻的皮膚組織。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