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學林志玲護膚技巧 溫柔護膚變美麗】⊙ | 台灣美容網

 

A-A+

⊙【偷學林志玲護膚技巧 溫柔護膚變美麗】⊙

2012年10月2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林志玲是名副其實的「柔美人」柔美的身段,聲線,柔嫩水潤的皮膚,仔細觀察,沒有一處「敗筆」。揭曉林志玲的護膚技巧,溫柔呵護肌膚才能變得美麗。
對待敏感肌膚一定要有耐心
  1、根據氣候選潔面產品
  回到家,她會在第一時間卸掉臉上的妝,卸妝產品一定要選清爽不油膩,清潔度高的。不化妝時,用溫和的潔面產品就好。因為是敏感皮膚,所以潔面產品除了要溫和無刺激,也要清潔的徹底,避免殘留讓皮膚不適,引發敏感。炎熱油膩的夏季,她會用清爽柔和的潔面嗜喱;低溫低濕的秋冬,她偏愛不含皂基,酸鹼度適合的保濕型潔面乳;如果出差去水質比較硬的地區她會帶上無需揉搓起泡的潔面摩絲。另外,早晨用淡鹽水洗臉,也是林志玲常用的方法,如果你也是敏感皮膚,不妨試試看。
  2、用細鹽去角質
  大家都知道,當角質過度堆積,會讓臉黯淡沒光澤。時刻光彩照人的林志玲,怎樣給自己的敏感皮膚安全去角質?林志玲的秘密武器原來就是生活中常見的食鹽。鹽除了能幫助清除表面的角質和污垢,還能去掉黑頭,此外,鹽的收斂作用對於皮膚濕疹、炎症也有一定的舒緩功效哦。但鹽本身也有一定的刺激性,林志玲的做法是:將細鹽與質地清潤的按摩霜混合,然後用輕柔的力道,順著臉部紋理,從鼻子向臉的兩側做打圈狀按摩,最後用涼水清洗乾淨。每月1-2次,不會過於頻繁。
  3、隔離防患於未然
  敏感皮膚的人一定要杜絕環境中的污染、粉塵以及紫外線對皮膚的刺激,像林志玲就格外重視防曬隔離,一年四季從不懈怠。她說,任性的敏感皮膚,對產品非常挑,隔離產品塗上去不能太油,也不能太悶,防曬指數要夠,最好也不會讓臉看起來有灰灰白白的一層,如果還能具有一定的舒緩護膚功效那就再好不過了。塗抹時,要採用輕輕按壓的手法,這樣不會拉扯到皮膚,還能起到一定的舒緩作用,並能讓防曬隔離產品更緊密貼服。

  4、坦然面對敏感突襲
  如果不幸遭遇敏感突襲,林志玲會如何應對?她的回答是:什麼都不做,除了用生理鹽水洗臉或冷敷,其他什麼也不擦,當然更不能化妝,也盡量不惦記這件事情。她認為,放鬆心情很重要,皮膚和小孩子一樣,對待它的頑皮,你越緊張、越認真,它越起勁,索性放輕鬆,讓身體強大的自愈能力發揮功效,慢慢就會好起來。


  用面膜美顏是秘密法寶
  1、早上補水
  每天早晨用熱水泡澡時,關上浴室門,讓蒸汽充滿整個浴室。浸浴三分鐘左右,臉部皮膚已經被蒸汽濕潤,毛孔也逐漸打開,這時敷一片保濕面膜,熱水的溫度加速身體循環的同時,也提高了皮膚對精華的吸收,接下來的一整天,都容光煥發的樣子。
  2、晚上修復
  除了早晨的保濕面膜,晚間的睡眠面膜是修復肌膚的法寶。所有護膚程序背後,把像冰淇淋一樣的睡眠面膜蓋在臉上,感覺很舒服很安心。這層膜不但將所含的精華緩緩輸入進沉睡中的皮膚,還能促進之前塗抹的護膚品滲透,讓美容覺更高效。
  3、定期亮白
  每週1-2次的美白亮膚面膜絕對少不了,面膜質地她喜歡生物纖維質地的。因為生物纖維面膜是由天然原料經過最新生物工程技術發酵而成,質地更柔細服帖,觸感滑嫩,使用時特別舒適,保濕效果超好。完全不用擔心敷臉超時,面膜反過來吸走皮膚中的水分。

  對自己溫柔,不要太苛刻
  心情不佳、情緒低潮時,就學林志玲,來點巧克力,犒勞一下自己。保持身形十分必要,但也不要盲目節食,為了補充皮膚所需的膠原質和蛋白,除了每天吃兩個雞蛋,林志玲偶爾也會吃點燉豬蹄或雞腳湯,很意外吧!分時段喝水,是林志玲最近學會的排毒養身新招,每次一杯溫水,最適合的時間是:8:30、11:00、12:50、15:00、17:30、22:00,明天你也開始嘗試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