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敷才有大功效 面膜控必看保養「膜」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會敷才有大功效 面膜控必看保養「膜」法◣∽

2012年10月27日 護膚常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很多MM都喜歡敷面膜,但是很多對面膜用法不瞭解的MM不管三七二十一拿到手隨便一貼就完事了,其實使用的效果大打折扣都不知道。現在,就為大家帶來最常見的膏狀和片狀面膜的加分保養膜法,一起來看看吧。
度過炎夏,MM都會選擇把敷面膜作為搶救曬後肌膚,而面膜之所以可以在短時間內改善膚質就是它所含有的大量營養配合「滲透壓」的作用,為肌膚一次性補充能量。但是現在的面膜有很多種,而敷的方法不因膜而異,那面膜的功效將要大打折扣哦。下面就一起來看看你是哪一派面膜控吧,你又該有什麼樣敷面膜的法寶呢。  Part1:膏狀面膜控必看的保養「膜」法  膏狀面膜分為水洗面膜和睡眠面膜,它們的區別是:睡眠面膜可直接當晚霜使用,無需清洗,塗抹厚度不用太厚。而水洗膏狀面膜敷完後要進行清洗,而且一般水洗膏狀面膜添加了深海泥、礦物質更利於清潔皮膚,而它塗抹的厚度要求足夠厚。下面我們所說的面膜指的是水洗膏狀面膜。  優點:沒有臉型限制,自由調整用量,敷全臉或局部控制自如。百分百服帖肌膚、活動自如,精華成分能分佈均勻,不必擔心精華液滴落或全集中到臉的下半部。  缺點:需清洗掉,且敷臉時的增加溫度度比片狀面膜慢,需要敷較長時間,才能達到到同樣效果。
  膏狀面膜保養膜法  1.先把面膜放在手心預熱,促進吸收。  2.現在兩頰上敷,再敷下巴,額頭,鼻子。厚度要夠。  3.以輕拍全面的方式讓面膜更快的吃進毛孔裡。  加分保養膜法:  1.撫紋。敷上面膜後以指腹由下往上畫小圓方式按摩,放鬆肌肉,平滑細紋。  2.拉提。敷十分鐘之後用手掌包住咬合肌,往太陽穴方向輕拉24下,可達到瘦臉的功效。
  Part2:片狀面膜控必看的保養「膜」法  優點:敷完就撕、不用再度清潔是片狀最大的優點。片狀面膜緊貼肌膚,可以讓肌膚與外界空氣隔離,使皮膚表面溫度升高,肌膚便能快速吸收精華液,特殊面膜材質達可以幫助提拉、緊實肌膚的效果。  缺點:精華液容易滴落或不服帖,無法均勻被肌膚吸收,易有保養死角。一片只用一次,平均花費不小。有些面膜材質含螢光劑需要注意是否安全。  片狀面膜的保養膜法:  1.敷前先塗抹精華液或化妝水加強吸收,輕薄即可。  2.先擦眼霜再敷,保濕眼部同時避免面膜刺激眼周。  3.敷上面膜,用手指全臉按壓擠出氣泡。  4.敷後用指腹按摩以促進吸收,再塗抹乳霜保濕鎖水。  加分保養膜法:  用化妝棉吸收袋中剩餘精華液當局部面膜敷或隔天再敷。  提示:任何的面膜,都需要遵守以下的準則。  1.洗澡或者去角質之後敷面膜功效能達到最大化。  2.敷面膜時也要保證平日的保養程序。

  3.盡可能的讓面膜更服帖,片狀面膜保證服帖度,膏狀面膜保證厚度。  4.敷面膜後要及時塗上保濕乳霜進行鎖水保養。(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