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認識化妝水的水性】▉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認識化妝水的水性】▉

2012年10月2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每次去化妝品櫃檯,看到化妝水有各種各樣的名稱,什麼收斂水、柔膚水……真不知道自己該用什麼。下面就教愛美的你,怎樣認識化妝水的水性,以後你自己就可以去挑適合你的化妝水了。
「每次去化妝品櫃檯,看到化妝水有各種各樣的名稱,什麼收斂水、柔膚水……真不知道自己該用什麼。」你是不是也有這種煩惱呢?因為自己不太瞭解產品的成分,也不知道怎麼的化妝水適合自己?今天,台灣美容網小編就帶你去認識化妝水的水性。
  化妝水
  化妝水的主要功能就是補充皮膚水分,它的種類和名稱都很繁多,所以使用時必須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一般來說,化妝水可以分成以下幾種。
  清潔化妝水:
  以擦拭的方法,將多餘的污垢與皮屑清除掉,讓臉部更清潔。一般,使用清潔化妝水後再用柔軟化妝水,效果會更好。
  柔軟化妝水:
  是大部分中性及干性皮膚適用的化妝水,可以軟化角質層,讓皮膚柔軟、濕潤,搽上保養品後,更有利於皮膚吸收養分。
  收斂化妝水:
  是油性皮膚最適用的化妝水,這種皮膚往往毛孔粗大,在洗完臉或去角質後,都可以使用收斂化妝水收縮毛孔。如果t字部位特別油膩,也可以單獨在此部位使用收斂化妝水,而在兩頰乾燥處則使用柔軟化妝水。

  特殊化妝水:
  具有美白效果或專治痘痘的化妝水。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