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護膚:蘋果美味又美容≯∽ | 台灣美容網

 

A-A+

∽≮水果護膚:蘋果美味又美容≯∽

2012年10月2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做女人,自己的臉面問題一定要重視起來,去痘、保濕、防曬美白、抗衰老是臉部護理的必修課。那麼,怎樣才能讓粉嫩嬌艷的容顏永遠不凋謝呢?

  蘋果素來享有「水果之王」的美譽,蘋果是美容佳品,既能減肥,又可使皮膚潤滑柔嫩。蘋果是種低熱量食物,每100克只產生60千卡熱量;蘋果中營養成份可溶性大,易被人體吸收,故有「活水」之稱,有利於溶解硫元素,使皮膚潤滑柔嫩。蘋果中還有銅、碘、錳、鋅、鉀等元素,人體如缺乏這些元素,皮膚就會發生乾燥、易裂、奇癢。
  美容營養
  蘋果營養豐富,是一種廣泛使用的天然美容品,被許多愛美人士奉為美容聖品。蘋果中含有0.3%的蛋白質,0.4%的脂肪,0.9%的粗纖維和各種礦物質、芳香醇類等。其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種保濕因子對皮膚有保濕作用,維他命C能抑制皮膚中黑色素的沉著,常食蘋果可淡化面部雀斑及黃褐斑。另外,蘋果中所含的豐富果酸成分可以使毛孔通暢,有去痘作用。
  除此之外,蘋果性能溫和,可作為天然面膜,也可以切片塗敷。對油性皮膚而言,將1/3個蘋果搗成泥狀,敷於面上15分鐘,然後洗淨,再用冷水洗臉,可以軟化角質層,使油脂分泌平衡。將蘋果切片後敷在黑眼圈部位也是近年來流行的去黑眼圈妙方。最新醫學研究還發現,蘋果中除含豐富的維他命和果膠以外,還含有大量的抗氧化物,能夠防止自由基對細胞的傷害與膽固醇的氧化,是抗癌防衰老的佳品。
  美容功效
  1、防止肥胖:和其他水果相比,蘋果可提供的脂肪可忽略不計,它幾乎不含蛋白質,提供的卡路里很少,平均100克只有60卡路里。而且它含有豐富的蘋果酸,能使積蓄在體內的脂肪有效分散,從而防止體態過胖。
  2、美白牙齒:蘋果含豐富纖維素,其中的細纖維可以清除牙齒間的污垢,讓你有足夠自信的笑容。
  3、排毒養顏:蘋果含豐富的果膠,有助調節腸的蠕動,而它所含的纖維質可幫助清除體內垃圾,從而助你排毒養顏。
  4、美白皮膚:蘋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常吃蘋果,可幫助消除皮膚雀斑、黑斑,保持皮膚細嫩紅潤。
  向你推薦自製蘋果面膜方法:蘋果去皮,搗爛如泥,干性皮膚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膚加蛋清,攪拌均勻敷面,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不僅可除皮膚暗瘡、雀斑、黑斑,而且使人皮膚細嫩,柔滑而白皙。
  同時可將一塊蘋果薄片敷在眼部下,再輕微提起眼皮,有助於消除黑眼圈。
  美容方法
  1、西式吃法
  蘋果1個,紅糖1勺,原味優格1勺。蘋果洗淨後以橫向的方式切片,在平底鍋裡放入紅糖和水煮開,放入蘋果片,用小火將片煎熟。要注意多翻幾次,以便使兩邊都均勻沾上糖。煎到兩面都呈金黃色時就可以盛盤。最後淋上優格就可以享用了。香甜至極,美味難擋。
  2、窈窕美容液

  做這個美容液的原料非常簡單,蘋果、橙子、少許冰糖和紅茶。蘋果富含維生素和蘋果酸,能使積存在我們體內的脂肪分解,保持窈窕身材。橙子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能美白肌膚,還能抗氧化,這些都能起到美容的作用。
  先把蘋果和橙子分別去皮去籽,把蘋果丁和橙肉一塊放入壺裡,蘋果中含有不可小視的纖維素,不僅可以通便,還可以讓腸道裡的膽固醇含量減少,窈窕美容液的名字由此而來。
  用少量的水將它們煮開,一起煮開後倒入放了紅茶包的容器裡,香濃好喝的窈窕美容液就熱力登場了。閒暇時喝上這樣一杯窈窕美容液,內在調理,外在養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