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刮痧學問多多 你懂嗎】※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容刮痧學問多多 你懂嗎】※

2012年10月2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新時代女性秉承著能自己動手堅決不求人的原則,就連以前在美容院進行的臉部刮痧也可以輕鬆在家完成了,但是面部刮痧看似簡單,其實有很多學問在其中,你清楚嗎?
9  開「刮」前你需要知道:  1臉部刮痧和按摩的作用相似,但是按摩以指腹用力,力道不如刮痧板完整,並且刮痧大面積以均勻的力度作用在臉上,可以將淋巴裡的廢物從同一方嚮導出,起到排毒、去水腫的效果。  2.與身體刮痧不同,面部刮痧並不以「紅痧」作為最後的診斷。臉部有許多重要的淋巴點和腦神經分佈,所以不能刮出紅痧,一般刮臉後,泛紅要在20分鐘內退去,力度也只能比洗臉稍重,掌握肌膚的承受能力,小心肌膚受傷。  六大要點HOLD住面部刮痧  1、刮板選擇  總得來說,要選擇材質平滑,大小適中的刮痧板,符合自己手掌大小,以「好拿」為主,能夠好使力,好拿捏。  2、保養頻率  刮痧美容主要是刺激淋巴循環和刺激穴位,建議每週1—2次,每次的時間不宜超過5分鐘。  3、最佳刮痧時間  一般洗完澡後身體的循環變得更加活躍,這個時候便是刮痧排毒的最佳時間了,這時刮痧後,能夠同時舒緩疲勞,增加睡眠質量,讓肌膚達到最佳修護效果。  4、前後保養  在刮臉部前,一定要先把臉洗乾淨,避免刮痧時將「髒東西」刮進臉部;在刮痧後,如果之前塗有按摩霜,一定要清潔乾淨,不要讓按摩霜長時間停留在臉部。  5、搭配單品  在刮臉的時候,最好搭配乳狀或霜狀保養品或者是精油,這樣才能避免摩擦力過大而傷害肌膚。  6、力道掌控  切忌刮臉時太快或太重,這樣容易造成肌膚受傷,淋巴循環系統比血液循環慢。正確的方法是慢慢的輕輕的刮,不必造成任何疼痛感就能達到促進功效。  面部刮痧竅門  1、順序:以額頭→眼周→面頰→口唇周圍→鼻子→下頜區順序來刮  2、在刮痧前一定要塗上按摩油保持肌膚的足夠潤滑度。

  3、刮痧時應順應紋理走向和骨骼形態單方向刮拭  4、刮至肌膚輕微發熱,每個部位大約五下即可。(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