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九招讓您「返老還童」】∽ | 台灣美容網

 

A-A+

∽【養生九招讓您「返老還童」】∽

2012年10月3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返老還童」是每個人的夢想,人人都想變年輕。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你的健康、容顏、肌膚、頭髮和體態是否依然散發出青春年華的魅力?讓我們請德國健康專家為你介紹9招,只要你身體力行,能讓你的青春倒流變年輕!
「返老還童」是每個人的夢想,人人都想變年輕。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你的健康、容顏、肌膚、頭髮和體態是否依然散發出青春年華的魅力?讓我們請德國健康專家為你介紹9招,只要你身體力行,能讓你的青春倒流變年輕!
  1 合理飲食吃出年輕
  廚房是你抗衰老鬥爭中的一個忠實同盟者!廚房中的櫥櫃和冰箱儲備得當,就能提供你所需要的最簡易配方。需要做到的是:均衡飲食平衡營養。需要特別準備的應該是冰箱裡的水果和蔬菜儲存,因為伸手可及的辣椒、西紅柿、蘋果等蔬菜水果,無一不富含保護細胞的維生素、礦物質,它們都有戰勝衰老的頭號法寶。
  自由基是新陳代謝過程中所產生的,會損害人體健康: 靜脈硬化速度加快,患癌症的風險上升,皮膚早生皺紋,注意力下降。最佳的自由基捕獲能手是維生素A 、維生素 C、維生素E和微量元素硒。
  2 口腔護理關乎年輕
  你也許還記得,好萊塢明星Julia Roberts在電影《Pretty Woman》中如何用牙線清潔牙齒的情景?你也應照此辦理!雖然每天晚上都要用牙線潔牙是件很麻煩的事情,但也要養成這個好習慣。
  牙齒健康需要精心護理。這不僅關係到「面子」問題,而且也關係到人的壽命長短問題。研究表明,牙齦疾病能加速人的衰老進程。口腔中的細菌可通過牙周變性而進入血液循環系統之中,從而引起體內炎症,提高心血管疾病和腦中風的風險性。美國的科研人員認為,患有牙齦病的患者,其死亡率比牙齒健康、咀嚼能力好的人高48%。
  3 平和心態想出年輕
  好心情是保持健康的強大後盾。經常笑逐顏開的樂天派比經常愁眉苦臉的人身體更健康,也更長壽。前者凡事想得開,經常自找樂趣,患心肌梗塞的風險性要低得多!廣交朋友,經常約親朋好友飲茶喝咖啡聊天,看小品,聽相聲如此等等。對未來樂觀或悲觀,自信或自卑,與人的壽命長短密切相關。
  情緒憂鬱,凡事想不開、放不下,就注定人體衰老進程加快。加利福尼亞大學最新調查表明,凡對自己很自卑的女性,不論其教育程度或收入高低,也不論她做什麼職業,其對待突發事件的能力較差,這可能是因為悲觀的情緒導致激素的水平較低,免疫系統減弱,所以機體抵禦內外干擾的能力就削減了。
  4 皮膚保養養出年輕
  陽光輻射是皮膚皺紋的罪魁禍首,皮膚專家一致認為,損害皮膚的起因,有85%應歸咎於紫外線。為使你的皮膚保持光滑,惟一的辦法是對皮膚精心呵護。皮膚衰老主要歸咎於紫外線A,因此永葆皮膚青春的根本途徑是抗禦紫外線A對皮膚的損害。

  哪些高效物質才能真正幫助我們保持皮膚年輕呢?我們向你推薦4種頂級抗衰老高效物質保證你能將你的青春年華時鐘倒轉,它們分別是維生素C、維生素E、維生素A以及輔酶Q10。5 睡出年輕
  5、每當你輾轉反側難以入眠時,就索性起床呆一會,每晚睡7小時是最健康的。如果你睡眠太少或在不該睡的時候去睡,很可能導致身體和精神出現健康問題。哈佛大學醫學院一項研究表明:護士夜班上得越多,患乳腺癌的可能性就越大。6 相互關愛愛撫出年輕
  研究人員最近發現,男人的雙手確實會在妻子身上產生一個小奇跡。只要男人對其愛人的雙手、脖子或背部進行愛撫10分鐘,這種愛撫會讓女人的血壓下降,其效果如同服用了降壓藥。這是因為通過男女之間的肢體接觸,女性體內會分泌出一種激素,它對血壓產生影響。手指愛撫的神奇力量能幫助你保持青春,因為高血壓正是心肌梗塞和中風等典型年齡疾病的一個根本起因。 但你不用對你的丈夫同樣回報,因為實驗證明,女人對男人上述部位的愛撫沒有降血壓的作用。
  7 健康飲水喝出年輕
  不要等到感到口渴時才想到飲水。因為當你口渴時,你的身體實際上已經發出呼救信號,表明你的身體細胞非常缺水了。在正常天氣情況下,你每天應飲水1.5 升,同時還要進食足夠的水果和蔬菜,因為通過這些食物可以再補充大約1升水。
  在某些方面來說,多飲水對預防皮膚的老化有好處。這是因為如果細胞獲得充分水補給,就可以保持足夠的活力。這也體現在皮膚上:肌膚變得更結實和更能煥發出青春的魅力來。
  8 和諧性愛愛出年輕
  研究證明,性生活美滿與人的壽命直接相聯繫。性愛可以消除身心的高度緊張和壓力,有益於循環系統和免疫系統。因為性生活的美滿能確保家庭的幸福,同時,性愛也會令人外貌顯得更加年輕。蘇格蘭精神心理學家對 3500 對夫婦的性生活進行了跟蹤研究,發現除了積極參加運動鍛煉這個因素之外,凡性生活積極美滿者,無一不容顏煥發。每週性生活三次,能使人的實際年齡看起來年輕10歲。

  9 經常鍛煉煉出年輕
  鍛煉會給身體增添力量儲備,別以為那是年輕人的事情,從現在開始也為時不晚!40歲前就開始身體鍛煉的女性,要比晚鍛煉的女性受益大得多。通過慢跑等運動項目來鍛煉身體會收到怎樣的效果?從30歲開始,如果你不鍛煉身體,每十年你失去大約10 %的肌肉。從50歲起,你的骨骼密度不斷地下降。惟一有效的對付辦法就是參加體育運動、鍛煉身體,以保持像年輕人那樣的體格。只有這樣,才能預防脂肪團的囤積和骨質疏鬆症。也只有這樣,你才能增強平衡感和身體的靈活性。此外,你的心理和心靈也得以鍛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