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優質面膜注意五大點 精心選對才更美麗】∽ | 台灣美容網

 

A-A+

∽【選對優質面膜注意五大點 精心選對才更美麗】∽

2012年11月02日 護膚常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女生都喜歡用面膜來保養皮膚,面膜利用覆蓋在臉部的短暫時間,暫時隔離外界的空氣與污染,提高肌膚溫度,皮膚的毛孔擴張,促進汗腺分泌與新陳代謝,使肌膚的含氧量上升,有利於肌膚排除表皮細胞新陳代謝的產物和累積的油脂類物質,面膜中的水分滲入肌膚表皮的角質層,皮膚變得柔軟,肌膚自然光亮有彈性。
1. 選購面膜時,注意面膜的材質是不是顯得單薄,精華液的含量是不是太少。  一般面膜拿出來如果會有精華液滴下,代表這款面膜的精華液是足夠的.優質的面膜,能夠緊緊吸附、鎖住最大劑量的營養成分.面膜較厚既保證營養成分不會"單薄",又可敷臉時,讓肌膚溫度會有效上升,促進血液循環,使滲入的養分在組織間更好地擴散開來。溫熱效應還會使皮膚角質軟化,毛孔擴張,讓堆積在裡面的污垢更好地排出。  2.購買前檢查面膜包裝盒上的標籤內容是否齊全。  標籤內容應包括產品名稱、製造者的名稱和地址、淨含量(淨容量)、生產日期和保質期或者生產批號和限期使用日期、生產企業的衛生許可證號和產品標準號.有些商家可能會把快要過期或者商家疏忽銷售過期的面膜,所以大家在選購面膜的時候都應該留意標籤裡的所有東西,防止劣質的面膜敷在臉上,讓臉部皮膚受到傷害。  3.根據各人對香氣的嗜好選擇不同香型的產品,最好是無香的產品。  香氣應純正、幽雅,無不良異味或油蠔味.產品質地細膩均勻,色調自然,產品泡沫細膩,容易清洗,洗後皮膚不乾燥、不緊繃,使用後在皮膚上留下一層薄的皮膚膜,不會造成脫脂,對皮膚作用溫和,不會引起刺激和致敏作用。  4.根據膚質不同選擇不同的產品。  干性的皮膚就要選用滋潤的產品,而油性皮膚需要選擇清潔性能好的產品.不能疏忽這個重要的一點,根據膚質選購護膚產品是防止使用產品時出現的過敏或者營養過度的問題出現。

  5.消費者使用產品前,應先閱讀包裝上的使用說明。  認真看清楚包裝的注意事項,如敏感皮膚慎用,有破損處不能使用,適宜的膚質等這些都要認真看清楚,因為很多人的皮膚都比較敏感,一旦用了不適合自己的面膜可能會引起過敏反應,所以使用產品前,應認真閱讀包裝上的使用說明.選擇對皮膚作用溫和,不會引起刺激作用的產品。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