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私房術 戳穿5大不靠譜護膚流言◤●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容私房術 戳穿5大不靠譜護膚流言◤●

2012年11月0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近幾年在網上瘋傳的類似的美容高招不在少數,靠譜與否,是不是值得眾多女性前赴後繼去嘗試,今天小編就這些美容高招給出點自己的意見,究竟應該如何達成自己的護膚目標,今天小編私房術開課,速速圍觀。
 1、不靠譜高招之——頻繁去角質可讓肌膚自由呼吸  冬季面部皮膚增厚,需要經常去角質,否則給肌膚不給的營養成分不能被高效吸收。經常使用去角質產品,肌膚才能自由呼吸。  正解:合理去角質,一週一次最好  頻繁去角質,會讓肌膚飽受損傷。因為角質層具有保護肌膚免受傷害的作用。過度頻繁去角質會導致接觸性皮炎,細菌感染的幾率也會增加。
  2、不靠譜高招之——打肉毒桿菌可以永葆青春  這幾乎是所有明星永葆青春的一個公開的秘密,在臉部局部注射肉毒桿菌素,就能填平細紋,保持肌膚年輕態。  正解:強化保養,挑選合適的祛皺抗老產品  緣由:肉毒桿菌雖說可以迅速改善皺紋,但是她只是短時間的效果,並不能阻止衰老,並且需要多次注射以鞏固祛皺成果。並且還具備相對較高的風險,很多人由於注射了肉毒桿菌導致面部麻痺甚至僵死。
  3、不靠譜高招之——常敷面膜可以祛斑  雀斑或者日曬斑這些比較淺層次的斑,可以通過敷面膜來改善,可以在斑點比較嚴重的部位,每天連續敷,就會取得比較滿意的祛斑效果。  正解:完美防曬+祛斑產品  敷面膜對肌膚的最主要的功效在於提高肌膚的含水量,使肌膚的透明度迅速提升,膚色改善,但是對於體制性色素失調和斑點的效果十分有限。因此,對於斑點,首先要防止外部紫外線的侵害,做好防曬工作。其次,是針對斑點產生的原因和根源挑選適合的產品,完美祛斑。  4、不靠譜高招之——牙膏可以祛痘  牙膏具有清涼解毒的功效,因此,可以用來對付痘痘,在痘痘表面塗上一層牙膏,能快速祛痘。  正解:選植物系安全祛痘產品是王道  小編之所以認為這個方法不靠譜,是因為周圍出現過類似血淋淋的例子,因為亂塗牙膏,不僅沒治好痘痘,肌膚大面積過敏。牙膏中雖含有薄荷成分,會給人以清涼舒爽的體驗,但是牙膏中其他的類似於粉體類的成分,會產生收斂作用。痘痘和斑點一樣,產生的因素是多方面的,單靠牙膏就想對付所有的痘痘,有點天方夜譚。  5、不靠譜高招之——吃珍珠粉能美白  大多數人對於吃珍珠白美白這個美容高招深信不疑,流傳自明星的美容秘術成為了廣大愛美人士解決美白難題的絕招。

  正解:美食產品巧搭配打響美白翻身仗  美白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從營養學的觀點上來說,珍珠粉美白是沒有任何理論根據的。並且珍珠粉屬於礦物質,很容易導致重金屬中毒,千萬不能隨便服用。完美的美白手法,是產品食物的調理,以及良好生活習慣的養成共同作用的成功。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