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護膚也可以很環保】○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容護膚也可以很環保】○

2012年11月0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3月27日那天,你是否也響應了「地球一小時」的熄燈活動號召呢?其實,環保並非局限於某一天的某一個小時,而應該是在每一天的日常生活中,就注意一些環保的小細節。譬如,你的美容保養也可以走走「環保路線」,為地球節約更多的資源。現在,就跟著我們一起學習美容護膚工作中的環保小竅門吧!

美容護膚也可以很環保


  1.常備免水洗的清潔品。

  這不僅僅是為忙碌的生活節奏與衛生著想,轉個彎就是在節約寶貴的水啊。那些免水洗的潔面品還有手部清潔液,都是很好的隨身寶。

美容護膚也可以很環保

  2.用完的瓶子,可以灌裝其他東西。
  需要你做好提前清潔,在其他空瓶裡擠入一些乳液、護手霜等等很不錯。  3.精華液沒徹底用完,先別著急扔。

  如果瓶子裡有少量的剩餘,也可以充分利用起來,調入一些純淨水或礦泉水,做個小型噴霧很簡單實用。

美容護膚也可以很環保

  4.買個分成幾個格子的小藥盒,自己做唇彩盤。
  把那些被用到只剩短短一截的唇膏,分別裝進不同的格子裡,又能調出獨一無二的色彩,又非常節約資源,這可是許多大牌化妝師的環保小技巧呢。

美容護膚也可以很環保

  5.一件護膚品N種用法。
  身體乳可以用來當做潤發乳,曬後容易乾枯發黃的髮絲,塗抹一些滋潤的身體乳按摩片刻,就能恢復光澤。
  敷完的紙面膜可以用來按摩滋潤肘部、膝蓋和腳踝,而面膜袋裡剩下的豐厚精華液也以用化妝棉蘸取後做頸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