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當人氣女王 3大美顏重點不能放過◣※ | 台灣美容網

 

A-A+

※◢搶當人氣女王 3大美顏重點不能放過◣※

2012年11月0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想成為人氣美女,想讓男生們的目光圍著你轉嗎?那麼你需懂得男生心目中最介意女生的小細節是什麼哦,然後對症下藥,逐個擊破,人氣女王就是你啦!
先天美女獨天特厚,後天美女可要加倍努力,搶當人氣女王可要先瞭解男生心目中的喜好,才能知己知彼,一舉擊中他的心哦。  1. 最在意看起來明顯的蠟黃暗沉和痘痘  解決方案:  面對蠟黃暗沉,如果是曬黑的情況,可使用美白產品來提亮膚色;若是疲憊、熬夜導致氣色不佳,則建議以按摩霜或乳霜加強按摩,讓血液循環較活絡,還你紅潤好臉色。  針對偶發的壓力痘和生理痘,可使用含油溶性水楊酸成分的痘痘精華,讓痘痘好得更快,如果整臉都有痘痘問題,最佳方式就是找皮膚科醫師診治,搭配口服A酸和外用藥效果最佳。  2. 注重女生肌膚摸起來是否細緻滑嫩!  解決方案:  臉部肌膚乾燥缺水,皮屑翹起,不要說摸上臉,看著就讓人不舒服。所以現在就讓我們一併解決它。除了進行必要的去角質護理外,對於容易乾燥,又不容易吸收護膚品的肌膚來講,可以試試乳液面膜。  方法:  1.清潔臉部後,取一粒黃豆大小的乳液,在掌心溫熱後,全臉塗抹,並稍加按摩。  2.以化妝水浸濕化妝棉,敷於臉上5分鐘,之後再稍作按摩,你會發現,皮膚立刻變得水噹噹的。  面對粗粗黑黑的手肘膝蓋,要先用去角質霜敷在微濕關節處,然後再仔細畫圓按摩,至少一周進行一次。長期待在冷氣房也會讓身體肌膚變干,即使是夏天,每次洗澡後還是要塗抹身體乳液,但可選擇質地較清爽的產品。為了不讓牽手時觸感不佳,護手霜要隨身攜帶,洗手後就要補充。  3.喜歡自然淡妝,討厭濃妝!

  解決方案:  為了避免成為厚妝人,妝前必須善用飾底乳來局部調整不均勻的膚色,接著只要一層薄薄底妝或BB霜,再利用遮瑕霜來修飾黑眼圈、痘疤,這樣一來即可完成底妝,只要再補點腮紅,就能展現粉嫩嫩的肌膚。眼妝部分,不妨將粉紅色塗在眼頭或下眼影,眼尾以深邃的大地色加強,就能同時兼具修飾與甜美感。(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