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不可不看的冬季護膚小常識】◎ | 台灣美容網

 

A-A+

◎【女性不可不看的冬季護膚小常識】◎

2012年11月06日 【冬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冬季皮膚比較難於護理,所以知道一些冬季護膚常識是非常必要的。除了用一些護膚品外,衣物、食療等方面也是護膚不可缺少的。還是讓我們詳細來瞭解一下吧。
6  1、補水  水分在冬季對皮膚的意義不言而喻,它是保持肌膚健康豐腴、富有彈性的重要因素,因此,要選用富含保濕因子及多種營養成分的保濕護膚品。  2、去角質  冬季外界氣溫降低、空氣更乾燥時,皮膚的毛孔常處在收縮狀態,表皮老化角質不易完全脫落。表皮太厚就會影響護膚品的吸收,護膚品無法起到滋潤保養的作用。  3、防曬  即使在日光照曬並不嚴重的冬天,紫外線也一樣無處不在,因此冬季一定要用防曬或是抗紫線成分的美容產品。
  4、滋潤  冬季洗臉次數不要太多,早晚兩次就可以了。
  5、衣物  冬季皮膚特別容易乾燥、瘙癢、起皮。其實,這不光是因為氣候的關係,還由於身體和衣服產生的靜電刺激皮膚所致。因此,像這樣的天氣,我們還是盡量選用純棉的衣服。如果覺得純棉的衣服太鬆了,穿在身上不保暖,也可選用加萊卡棉的。這樣,既不易產生靜電,又起到塑身保暖的效果。

  6、食療  吃些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因為人體缺乏維生素A時,皮膚也會變得乾燥。因此,推薦大家吃黃豆豬蹄湯。濃濃的,粘粘的,黃豆豬蹄湯是補充維生素E和膠原蛋白的,一星期吃一次,乾燥的皮膚會得到改善。還有白木薏仁湯、紅棗枸杞湯這些都是美容清腸排毒的好東西。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