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奇怪的6種美容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世上最奇怪的6種美容方法↙¤

2012年11月0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現在就給你介紹6個不可思議的美容怪招。

  日本「藝伎」面膜:
  用夜鶯鳥屎塗臉護膚源自於日本的「藝伎」面膜在美國受追捧。面膜中含有夜鶯糞便帶來的天然酶,據說能夠去除壞死的皮膚細胞。據悉,日本的藝伎大都化濃妝,而化妝品中的鉛對皮膚傷害很大,她們用鳥屎來保養。這一保養秘方後來在美國傳開,紐約美容院也提供類似美容,且價格不菲。
  以色列用蛇做按摩:
  以色列北部的阿達巴拉克療養地推出了一種頗顯狂野的按摩方法:蛇式按摩。該店的主人巴拉克發現了蛇的療養功效,於是她大膽嘗試讓蛇來做按摩,她說人們抓著蛇的感覺很棒。還有一名年老的顧客形容這種感覺「很放鬆,就像是一塊冰涼的濕布」 。當然,這些蛇都是無毒的。目前,巴拉克用大蛇做深度按摩,而小蛇則用於輕按摩。
  吹氣減肥:
  這十年,日本的經濟停步不前,許多日本人都心裡憋了一口氣,很想找個地方使勁地吹吹氣。看那些聲音洪亮、綿音不絕的歌唱家總是很有噸位的,想像中的肥胖男人肚子裡憋出來的氣一定很大。相信第一個無心吹氣的理所當然是個胖子,胖子天天對著熱水袋吹氣後,人居然瘦下來了。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胖子喜出望外,將好消息奔走相告,這種簡單易行的「吹氣」法立即在日本風行。許多堅持瘦身的人每天向熱水袋裡吹氣,每堅持一個月,體重就會下降。
  美國美甲沙龍讓小魚來吃死皮:
  美國弗吉尼亞州亞歷山大的一個美甲沙龍,日前請小魚來幫忙。女顧客把雙腳浸在裝滿小魚的魚缸,讓小魚吃掉腳上的死皮,從而起到美化皮膚的作用。其實這種方法源自土耳其、中國和日本的魚類足療,讓腳部的死皮脫落,長出光滑皮膚。此外,紐約還盛行「水蛭美容術」。據稱,水蛭在吸血的時候,會釋放出一種解毒的酶,對皮膚有益。
  倫敦髮廊用牛精液做護髮素:

  英國倫敦一家高級髮廊用牛精液為顧客做頭髮護理。他們採用最富含蛋白質的阿伯丁郡農場的安格斯公牛的精液,與同樣含豐富蛋白質的Katera植物的根部混和,製成一種護髮品,為顧客修補乾脆開叉的頭髮,約45分鐘的護理收費55英鎊。
  日本「豆奶溫泉」:
  在日本首都東京西南80公里處的溫泉之鄉箱根的一家溫泉度假村特別推出「豆奶溫泉」。工作人員在湯池中加入新鮮豆奶和大豆膠原蛋白,使溫泉具有潤滑和美白肌膚的功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