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美白週期 讓你輕鬆變白】⊙ | 台灣美容網

 

A-A+

⊙【掌握美白週期 讓你輕鬆變白】⊙

2012年11月09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白週期20天

  美白的週期是20天,因為角質層代謝需要28天,所以美白保養品至少塗抹一個月才會稍見成效。保養品不建議常常更換,更換快意味著肌膚要不斷適應新東西,反而造成肌膚難以適應而產生過敏反應。

  正確的做法是當自己找到適合的護膚品後,堅持使用1年左右再根據皮膚的變化進行更新。當然不同的季節,保養的著重點不同,你可調換產品類型系列。如果你使用的現有產品沒有出現不適和副作用,應該堅持使用下去。
  美白進行中,還要注意什麼呢?
  成份及成分中的有效濃度:如果單純塗抹美白類護膚品與防曬霜,只能做到第一步:預防,抑制酪氨酸霉的活躍性。要是黑色素已然形成,那單純的塗抹就失去效用,必須塗抹A酸或果酸代謝,從基底層到角質層一一代謝老化角質,而這些濃度的成份則需要由醫師配方給予,可不是自己想當然的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