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出擊!遠離秋冬「蛇皮」身體肌≥◇ | 台灣美容網

 

A-A+

◇≤主動出擊!遠離秋冬「蛇皮」身體肌≥◇

2012年11月09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冬季肌膚容易龜裂,關節處更容易形成粗糙的蛇皮肌膚,冬季肌膚如何保持滋潤?
秋冬天氣愈發寒冷和乾燥,不管是手臂、腿部還是肘部肌膚,都出現乾燥發癢、脫屑現象,脆弱的身體肌膚需要更為精緻的呵護,想要擺脫秋冬蛇皮肌膚,請掌握好以下5大關鍵點!  沐浴  中國人都有洗熱水澡的習慣,其實這是錯誤的觀念!無論淋浴還是盆浴,都要使用溫水而不是熱水,並且時間都以15-20分鐘最佳,才不會讓肌膚過於乾燥,長期處於高溫度蒸汽沐浴環境中,反而會吸走身體水分造成反作用。  Tips:極干性肌膚可以使用按摩精油進行充分滋潤,讓身體充分吸收後再沐浴。
  遠離皂基  皂基通常含鹼性成分較高,對呈弱酸性的人體肌膚刺激性強,因此選擇弱酸性或者不含香精的沐浴產品最為理想化,並且沐浴後立刻塗抹身體乳鎖住水分。  去角質  冬天身體新陳代謝減緩,但不意味著不需要去角質。可以將去角質頻率降低為一週一次,干性肌膚兩週一次即可。用含有天然砂糖成分的磨砂膏或者浴鹽打圈按摩肌膚,達到去除廢舊角質效果,通過按摩可以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加速血液循環。  保濕滋潤  沐浴後,趁肌膚處於濕潤狀態時,塗抹質地醇厚的身體乳霜,將水分鎖在肌膚內。敏感肌膚與乾燥肌膚不要使用香精過濃的身體乳霜,可能會引起皮膚更加敏感和刺激。成分溫和安全的藥妝身體乳霜是首選。

  脫毛  不要以為脫毛只是夏天的工作,愛美的你一年四季都需要進行脫毛,只是秋冬季節減少頻率。脫毛與去角質不能同一天進行,會對肌膚造成過多刺激。秋冬身體肌膚變得敏感,因此脫毛後的肌膚要立刻使用身體乳或者舒緩噴霧進行呵護,如果出現紅腫現象,應該塗抹鬆軟膏加以緩解。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