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精華使用秘訣 一滴用出一瓶效果↖⊙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精華使用秘訣 一滴用出一瓶效果↖⊙

2012年11月09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夏天大駕光臨,天生容易曬黑的妹子心急如焚,美白精華自然成了夏天的搶手貨,可是有不少愛美的女性卻因為手法錯誤或者用法錯誤導致了「花大錢卻沒效果」。現在就教你美白精華使用4步曲,高效喚醒你的白皙活力。
STEP1化妝水在前美白精華在後  在每天早晚洗臉之後,先使用化妝棉蘸取足量的美白化妝水,以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的動作,輕輕擦拭全臉,每個動作可以重複2-3遍,這樣的做法可以將肌膚表面的角質稍微去除,同時幫助肌膚吸收水分,使你後續使用的美白精華吸收效果更好。
  STEP2 黃豆用量 全臉受益  使用的時候在臉上薄薄地敷上一層美白精華,用量不必多,使用過多的話容易引起皮膚過敏,一般兩三顆黃豆粒大小即可,如果皮膚特干或年齡較大可稍微加些量。美白精華用點按的方式在長斑的地方停1 分鐘,可以加速局部的斑點部位能夠吸收。尤其需要注意的是,美白精華一般都含有精純的維生素C等具有光敏感性的成分,其一經日曬,功效便會大打折扣,甚至會讓你變得更黑,建議大家在晚上才使用美白精華。  STEP3 配合按摩 吸收加倍  不同於抗老產品的豐盈質地,美白精華通常都比較輕薄,所以,普通塗抹方法不利於美白精華的吸收,只需稍加按摩就能有效促進吸收。邊敷邊按摩5分鐘後,利用手掌的溫度,輕輕捂在臉頰上稍稍停留3分鐘,精華成分吸收得更快。

  STEP4 間歇使用 效果更好  密集美白精華,只能週期使用,而不能代替常規的保養品,更不建議長時間持續使用。一般一個週期是28天,給皮膚自我修復和調整的時間,才能充分 吸收。長期使用,細胞的反應就不再靈敏,效果也不會明顯,歇息一段時間再用,效果會更好。月經過後的一周最適合進行密集美白護理,不但不容易產生敏感,還 能最大化地吸收美白成分,並能最快地進行「成果轉化」。(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