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日常肌膚護理10大疑問】◎ | 台灣美容網

 

A-A+

◎【解答日常肌膚護理10大疑問】◎

2012年11月1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關於美容,每個人都會有很多疑問,為什麼你花昂貴的價錢買回的護膚品沒效果?為什麼我每天做足補水功課肌膚還會幹燥?為什麼休息很好肌膚還會粗糙等等,美容的疑問有很多!翻開郵箱,根據網友發來問題,總結一下答案和大家分享一下!

  塗抹式的眼膜,需要抹多厚才會有效?
  如果你已經選擇了口碑、成分都在水平以上的塗抹式眼膜,只要比一般塗抹眼霜的厚度再厚一些即可;注意塗抹後最好等上5-10分鐘後才上床睡覺,以免未吸收完全的眼霜抹在枕頭上,使吸收量降低,影響效果。

解答日常肌膚護理10大疑問

  如何知道護膚品打開後的保質期?
  現在很多歐美的護膚品瓶身上面都會加一個小的標誌(這個小標誌一般在護膚品瓶子背面下方)。這就標誌著 「 產品開封後的保質期 」 , 如:12M 就表示可以存放 12個月,而6M當然是表示可以放6月啦!
  敏感性皮膚如何解決毛孔粗大問題呢?
  如果不適合磨砂類產品,可以使用基礎的面膜,但建議避免按摩。其實毛孔粗大,應該從日常保養的清潔、保濕等每一個環節開始。

解答日常肌膚護理10大疑問

  擠痘痘可以促使痘痘早日痊癒嗎?

  清痘引流」是可行的,可得視擠痘的時機和方式,否則反而會造成細菌感染蔓延,留疤。建議在紅腫稍退、膿頭變黃鼓出後再由專業美容師以消毒後的棒針挑出。之後應該立刻抹上純茶樹精油殺菌,可有效幫助痘痘修復。另一個小秘方是在剛有發痘跡象時,馬上塗抹水楊酸產品-
  如何知道你的肌膚是否也存在螨蟲呢?
  在夜間面部會有瘙癢感。皮膚逐漸變粗糙,的現象。早晨起來用柔軟的紙,輕擦鼻翼兩側或額頭有油脂滲出。毛孔逐漸變粗變大,鼻部周圍毛孔有黑頭並不斷增多。痤瘡、青春痘反覆發作。前胸、後背生出紅色小疙瘩。如果出現這些症狀,你的皮膚可能已經感染了螨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