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返程乘機帶化妝品隨行指南】▓ | 台灣美容網

 

A-A+

▓【春節返程乘機帶化妝品隨行指南】▓

2012年11月10日 【春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出於安全考慮,機場都會對液體執行嚴格的檢查,哪些美容產品不可以帶上飛機?如果你能記住我們給出的這些隨身行李指南,那你就不會怕自己心愛的護膚品在安檢口被沒收了。

  每瓶不超過100ML

  您可以攜帶100ml(等於3.4盎司)以下的液體、嗜喱和噴霧劑上飛機。但是注意,把150ml裝的化妝水用到只有50ml的液體剩餘,這種是不能帶上飛機的。瓶身包裝需要小於或等於100毫升。超過100ML的你就只能托運啦。
  什麼美容產品算液體?
  以下這些美容產品都會被算做液體:睫毛膏 髮型噴霧 指甲油 髮型嗜喱 唇蜜 洗髮水 香水 嗜喱除臭劑 護手霜 牙膏 洗手液 漱口水

  所有液體需要放進一個袋子裡

  所有液體產品都需要裝進一個1000ml容量,帶拉鎖的透明袋子裡,並且每位旅客只能隨身攜帶一個上飛機。
  其他你還需要知道的規定
  1 如果你必須攜帶液體藥品登機,比如嬰兒牛奶或是胰島素等,需要向安檢人員說明或是醫生證明。藥物可能會先由你航班的機組人員保管,起飛後再還給你。
  2 即使被允許帶上飛機了,也不要在飛機機艙裡塗抹指甲油。事實上在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合,任何氣味濃烈的產品對於別的乘客來說都是不禮貌的。
  3 如果你對某個洗漱產品不是很確定能不能帶,那就不要把它打包進去!留在家裡總比被沒收好,這樣你不僅要去當地再買一瓶,還要扔掉一瓶,某種程度上是雙重損失。

  4 如果你還是不確定什麼護膚品可以帶,那就盡量不要選擇液體包裝。潔面產品可以放棄洗面奶而選擇潔面皂和潔麵粉,它們不受液體管制的限制;面膜放棄嗜喱質地選擇面貼膜,盡可能減少液體的數量。
  還有一個方法就是盡量多帶護膚品試用裝或小樣,如果是短期旅行,小樣和中樣完全能應付需求,你在等待安檢的時候也完全不用緊張。如果沒有的話,那就去買些貼心的護膚品旅行裝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