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凍瘡可敷香蕉皮←● | 台灣美容網

 

A-A+

●→長凍瘡可敷香蕉皮←●

2012年11月1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冬季手部肌膚除了容易乾裂還容易出現凍瘡,其實我們平常吃香蕉剩下的香蕉皮就能很好的緩解凍瘡症狀。
冬天如果保暖做得不好,很容易患上凍瘡,尤其是在既濕冷又沒有暖氣的南方,長凍瘡更是「家常便飯」。近日,美國「找出家庭療法」網站刊文,為大家提供了一些治療凍瘡的天然療法,幫你擺脫紅、腫、癢。  1.用香蕉皮治療凍瘡非常有效,將新鮮的香蕉皮敷在凍瘡表面,能減輕腫脹,簡便易行。  2.蘆薈治療皮膚疾病的效果非常好,直接將新鮮的蘆薈汁塗抹在凍瘡表面即可。  3.把茶葉包放在熱水中浸泡15分鐘,水變溫後,將凍瘡部位浸泡在茶水中,直到水溫降至室溫。茶水能減輕皮膚的疼痛感,有助於血液循環。  4.將洋蔥搗成泥,放入冰箱冷藏,然後將其敷在凍瘡上即可。

  5.吃紅辣椒或者每天喝200毫升的姜水,能促進血液循環,減輕凍瘡感染引起的疼痛。  小貼士:平時要保持身體乾燥和清潔,避免穿緊身衣,防止因血液循環不暢引起凍瘡;凍傷後,不要靠近高溫的物體(如篝火、熱水等),用身體自身溫度就足以暖和起來,比如將凍瘡部位放在腋窩下面;長凍瘡後要完全戒除煙酒,否則煙酒會消耗熱量,進而加重病情;如果凍瘡較輕,可以進行力道柔軟的按摩,促進血液循環,改善病情。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