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女人有這些護膚盲點】○ | 台灣美容網

 

A-A+

○【99%女人有這些護膚盲點】○

2012年11月1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是不是覺得自己平時的護膚工作已經很到位了,可是肌膚還是沒有明顯的改善?這時候,你就要注意啦,下面小編要嚴肅糾正99%女人都會犯的護膚盲點。你佔了幾條?
是不是覺得自己平時的護膚工作已經很到位了,可是肌膚還是沒有明顯的改善?這時候,你就要注意啦,下面小編要嚴肅糾正99%女人都會犯的護膚盲點。你佔了幾條?
  洗完臉後又上一會兒網再擦護膚品睡覺。
  錯誤原因:洗完的臉怎麼能在電腦前「裸奔」?
  糾正:養成好習慣,關閉電腦再洗臉護膚,避免洗完臉又回到電腦桌前接受輻射。臨睡前,用完電腦更需要及時清潔肌膚,最好敷張面膜再睡覺.
  擦護膚霜大面積塗抹。
  錯誤原因:大撒網的方式只會讓霜體厚厚堆積在表面,不好吸收哦
  糾正:有步驟擴展。想要讓皮膚更好地吸收富有滋潤成分的產品,順著毛孔打開的方向,由下至上的推進方式是非常有效的。先把面霜點在下巴、兩頰、額頭和鼻尖,然後從下巴開始以打圈的方式緩緩向上,經過鼻子,到額頭;再從嘴角兩邊向上將臉頰上的面霜也塗開。對於舒緩香型的產品,這種方法能讓嗅覺靈敏的鼻子最先享受到芬芳的撫慰。
  已經脫妝了直接用粉餅補上粉底。

  錯誤原因:在已經油光點點的臉上直接補會因油脂分佈不均形成色斑哦。
  糾正:補妝前應先使用保濕噴霧和面紙,既能保護肌膚又能補出美妝。 直接用紙巾抹去唇膏。
  錯誤原因:每次卸妝時,總是先用紙巾直接抹去唇膏,然後再洗臉。這樣做對嘴唇的刺激過於強烈,會對唇下皮膚的毛細血管造成破壞,長此以往會令唇色改變,嚴重的會引發炎症。正確的做法是唇部肌膚也需要專用卸妝品。
  糾正:去適量眼唇卸妝液於化妝棉上,輕輕塗抹,讓唇膏浮離嘴唇,再以化妝棉或紙巾擦拭乾淨。
  眼霜加按摩,一種方法打天下。

  錯誤原因:也許你會感到驚訝,但事實是:每種眼霜的按摩手法和按摩時間都不一樣皺紋是逆向你的肌膚生長方向產生的,哪麼你在按摩的時候就要順著肌膚生長紋理,不然很容易自己給自己按出皺紋了。
  糾正:比如針對黑眼圈的眼霜,按摩是為了促進淋巴循環,而保濕眼霜按摩的目的是促進吸收,方法當然不同。購買眼霜時一定要向ba咨詢按摩方法,如果建議按摩3下,你就不要多按摩,不正確的按摩手法可能使你的眼霜無法發揮全部功效,還可能拉皺眼皮,起了反作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