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分析膚質 掃除三種黃臉婆◤▓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分析膚質 掃除三種黃臉婆◤▓

2012年11月1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黃臉婆」這詞對於一個女人來說是致命的,它不僅意味著你的皮膚已瀕臨「崩潰」,而且也給你的青春打下重重休止符號。要抓住青春首先要解決面部「暗黃」。有效的美白產品,主要從抑制黃黑色素的生成和促進黑色素、老化細胞的代謝入手,簡而言之,就是要先去黃才能白。只有找到暗黃的基本問題,發現你在呵護皮膚過程當中的誤區和錯漏,遵循美白的關鍵要點,對症下藥,才能真正實現肌膚的「亮采」,遠離成為「黃臉婆」的遭遇。

  NO.1衰老型
  主要問題:「衰老型黃臉婆」的主要問題是因為肌膚表面老化細胞的沉積,所以只要去掉這些老化細胞,就能讓肌膚淨白、通透。
  掃「黃」對策:保濕精華液
  理由:精華液具有濃度高,保濕性持久的功效,尤其對於因衰老而引起的暗黃,能最大保證的從根本解決肌膚暗黃。作為面霜和乳液合成體的精華液,是抗皺和保濕的強手。
  資生堂亮透白精華素 30ML 770元 資生堂亮透白精華素 30ML 770元
  主打成分:多效修復維他命C及熊葡萄葉素、維他命E誘導體、亞洲植物精華
  功效:以資生堂獨家研製的濃縮維他命C乙基配製而成,有高效亮白功效,深入真皮層,擊破黑色素細胞的生成,使肌膚達到循環更新,恢復亮澤光彩,讓肌膚變得柔滑細膩。含有的保濕因子,為肌膚補充源源不斷的營養滋補,提亮膚色既馬到也成功。
  有效性:91% 舒適性:89%
  因為覺得自己的膚色有些偏黃,還有就是想就讓小斑斑淡一些,就買了這款資生堂美白精華素。
  自由呼吸FREEDAY skin深層美白保濕精華液 30ML 210元 自由呼吸FREEDAY skin深層美白保濕精華液 30ML 210元
  主打成分:玫瑰精油、透明質酸、內皮素拮抗劑、銀杏提取物、蘆薈提取物
  功 效:多種植物精華萃取,特含美白保濕精油,高吸收性,迅速滲透肌膚基底層,產生新的美白元素,促進肌膚循環,代換表皮老化角質;透明質酸和蘆薈保濕因子緊追其後,為肌膚提供最新最有效的保濕成分,讓肌膚24小時保持充分的滋潤度;肌膚得到美白元素和保濕營養後,再吸取其他營養以保證肌膚的彈性和飽滿。這樣的三管齊下,敲醒暗沉肌膚,YES!
  有效性:90% 舒適性:92%
  ZA姬芮晰美白活膚精華霜 25g 128元 ZA姬芮晰美白活膚精華霜 25g 128元
  主打成分:柔雪天竺葵、傳統植物精華
  功效:粹取天然中藥及傳統植物精華,集中美白保養及活化細胞,同時滲透至基底細胞,阻斷新黑色素生成,令肌膚光彩亮澤。
  有效性:88% 舒適性:90%
  用完歐蕾家的精華後改用這款的,本以為是膏體會有點油,沒想到用有了,一點油也沒用,但皮膚感覺還是比較潤的,而且雖然只用25G,但因為用量少,所以可以用>>>更多2goddogs發表於 2009-04-24 12:10:54我是用一套的,包括什麼七七八八的護膚粉隔離霜,卸妝油,去角質的,用了一個星期,我男朋友就說變白變透亮了,我一直以為是喝fancl的膠原蛋白,後面膠原蛋白喝>>>更多3秋妮發表於 2009-11-24 14:34:58普通啦!如果再...的話就更好了!反正用了三個月了,每天晚上都用,至於說說的淡斑效果,沒什麼感受
  蘭蔻X3超瞬白精華素 30ML 1120元 蘭蔻X3超瞬白精華素 30ML 1120元
  主打成分:天然鞣花酸、山毛櫸等
  功效:融合最高濃度天然鞣花酸成分、專利MelaNO Complex™、以及山毛櫸萃取精華,每天早晚給予斑點黯沉肌膚,最迅速深入的三重打擊和呵護,讓肌膚美白360度轉變,也是適合任何膚質使用的美白淡斑產品。
  有效性:90% 舒適性:87%
  碧歐泉深海源萃白精華素 30ML 680元 碧歐泉深海源萃白精華素 30ML 680元
  主打成分:紅藻精粹、溫泉
  功效:從源頭阻斷黑色素運輸途徑,深入源頭控制黑色素、柔和去除表面老死角質,已達到徹底淨白肌膚。白色凝乳質地的美白精華,結合深海和溫泉的力量,去掉沉積多年的雜垢,呈現白皙均勻肌膚。
  時效性:90% 舒適性:90%
  NO.2乾燥型
  主要問題:這一類的「黃臉婆」往往對於美白存在一定的誤區,她們認為天熱時既要去油又要美白,保濕是多此一舉的,其實美白本身是一個淨化的過程,黑色素從表皮細胞脫落後,皮膚表層變乾淨的同時,需要追加水分及營養來保護。
  掃「黃」對策:骨膠原
  理由:來自海洋的骨膠原成分則更是促進美白的良方,它能維持肌膚美白所需的營養,還能夠增加肌膚的彈性和保濕度,讓皮膚白的通透水潤。
  旁氏無暇淡斑霜 50g 110元
  主打成分:海洋骨膠原成分、維他命
  功效:蘊含海洋骨膠原成分去掉老死層及雙重美白維他命成分,能淡化沉積在肌膚內層的黑色素,提亮膚色,並持久提供營養滋潤,是美白的好幫手。
  有效性:89% 舒適性:86%
  NO.3曬傷型
  主要問題:經常或偶爾的外出出行,肌膚出現各敏感狀況,而嫌塗了防曬霜不舒服也是一方面的原因。
  掃「黃」對策:防曬SPF面霜
  理由:沒有防曬霜那麼的負擔重,還可以阻擋大部分的紫外線,並且有極強的修復功能。
  雅漾祛紅保濕修顏乳SPF10 40ML 208元 雅漾祛紅保濕修顏乳SPF10 40ML 208元

  主打成分:雅漾活泉水、假葉樹根提取物、葡聚糖硫酸酯、枳實提取物
  功效:具有保濕和保護雙重功效,有助於促進皮膚的正常微循環,能有效預防和減輕面部持續性泛紅現象,降低階段性泛紅頻率,防曬功能能幫助減少肌膚刺傷,使膚色回復勻淨光彩。
  有效性:90% 舒適性:87%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