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老化 心態和方法都很重要≯● | 台灣美容網

 

A-A+

●≮對抗老化 心態和方法都很重要≯●

2012年11月1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照鏡子的時候,我看到眼角有一絲皺紋掠過,我不禁立刻收起了剛剛因為看到水仙綻放時愉悅的笑容。此時的我不敢笑,因為害怕再次看到眼角的皺紋。為了驗證自己剛剛看到的一切,我很做作地笑了一下,又根據朋友告訴我的方法,用中指輕輕提拉麵頰的皮膚。面對鏡子,我無語了,心情壞到了極點。」

對抗老化 心態和方法都很重要


  消除皺紋不要人云亦云
  如果你周圍的朋友告訴你,她的細紋是採用雷射皮膚重建後消除的,請你先不要激動。你需要看看自己的皺紋是否明顯。如果自己的皺紋較深較明顯,那麼雷射對你的皮膚皺紋不會有太大作用,你需要選擇填充和面部提拉整形等方法,同時還需要日常護膚產品的護理。
  去除皺紋不可一蹴而就
  出現皺紋,當然需要面對,於是人們第一時間會想到,我的皮膚真的開始衰老了嗎?我該如何面對?有什麼好的辦法和產品能夠幫助我快速消除皺紋嗎?通常,人們習慣於「有病亂投醫」,為了消除和緩解皺紋,一些人可能會在很短的時間裡不顧一切,選擇所有可能去除皺紋的產品和方法,但是結果往往會令人失望,甚至皮膚出現不良反應。這是因為包括肌膚在內的健康問題,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需要瞭解肌膚的健康狀況,根據情況選擇去除皺紋的方法和產品。
  除皺的方法很多,有無損傷的日常護膚產品,也有對肌膚有損傷的醫學美容。不同的肌膚皺紋情況,需要不同的除皺方法,如果方法不正確,則有可能皺紋沒有去除,錢和時間卻花費了不少;還有可能皺紋被除去了,皮膚卻又出現了其他問題;再就是皺紋沒有改變,皮膚卻比過去變得更加糟糕。
  不同的方法和產品除皺效果不同
  微晶磨皮術
  這樣的皮膚護理方式能夠幫助肌膚減少皺紋的數量,預防肌膚產生新的皺紋。這種方法不能去除較深的皺紋;也有可能因為治療過程中的技術原因,造成皮膚色素沉著,以及表皮屏障損傷。
  化學煥膚
  這是一種用化學腐蝕的方法,剝脫肌膚表層,改善細小的皺紋和皮膚表面細紋的方法。深層剝脫可以較明顯地改善皮膚皺紋細紋。但是特別需要注意,化學剝脫的深度不好控制,深度剝脫能夠給肌膚帶來不良反應,影響皮膚再建過程,色素沉著也是常見的問題之一。
  肉毒素注射
  這種方法一般針對中度到重度的皺紋,但是這種方法不是解決皺紋的永久方案。每個大約3~4個月就需要重新注射。另外,肉毒素注射後,會造成面部缺乏表情,對於需要日常上鏡或者接待客戶的人來講,需要慎重考慮此種方法,否則一張缺少表情的臉,會讓人感到不自然和詫異。一個有經驗的美容醫師可能會選擇注射部位,讓面部既具有表情,又能夠麻痺皺紋區域的肌肉。
  膠原蛋白填充
  膠原蛋白和其他成分的混合物注射到皺紋區域,可以填充較明顯的皺紋,這樣的填充可以持續3個月。但是有些人可能會在注射部位產生紅、水腫、刺痛等不良反應,這種反應可能會長達一周之久。膠原填充還可能造成皮膚質地不均勻、過敏、感染、結癤和結痂等問題。
  透明質酸填充
  透明質酸填充注射到皺紋區域,能夠消除較為明顯的皺紋,效果可以持續3到6個月。但是,這種填充方式也有可能產生不良反應,主要包括產生過敏反應、肉芽腫、包塊、感染等問題。另外,在填充的最初幾天,肌膚可能會有紅腫、腫塊和丘疹等產生。

  雷射皮膚重建
  利用雷射燒灼皮膚表面,強制皮膚產生新的細胞。新生成的細胞使肌膚有一個較為光滑的外觀和質地。對於較深的皺紋,雷射皮膚表面重建則幾乎沒有效果。
  光動力學治療
  包括光子嫩膚在內的許多光動力學皮膚護理方式,能夠促進真皮膠原蛋白合成,令皮膚變得豐盈,間接改善皮膚皺紋問題。這種方法需要多個療程,對細小的皺紋效果較好。有些人的皮膚可能會產生較強的反應,導致皮膚炎症,因此需要對照射時間和強度進行控制。  面部整形提拉除皺

  更加快速有效的除皺方式是對整個面部皮膚、或者局部皮膚實施提拉術。為了達到滿意的效果,選擇有經驗的醫生至關重要。例如,一些皮膚提拉術雖然消除了皺紋,但是皮膚看上去卻特別緊繃不自然,甚至影響到眼睛、鼻子和嘴唇的形狀。

對抗老化 心態和方法都很重要

  除皺精華和面霜等護膚產品

  市場上有許多除皺護膚產品,其中很多產品的美容效果都很好。要注意的是,對一個人有效的產品,未必對另外一個人有效。如果一個人選擇非損傷性除皺,外用護膚產品是一個很好的選項。就是以上的簡單步驟,就能夠令肌膚從今天起重新煥發青春,你也不必再為看到皺紋而發愁難過。
  抵抗皺紋需要精益求精
  如果你對待皺紋問題是認真的,那麼你除了需要消除和減少皮膚外表的皺紋之外,還需要從身體內部調整,以達到長期預防皺紋加深的目的。
  避免紫外線輻射
  避免紫外線輻射,不僅僅只是日光,還要關注其他光源。
  遠離吸煙
  香煙中的一些成分會破壞支持皮膚的膠原蛋白,影響微循環。
  選擇溫和的清潔產品
  避免使用過強的清潔劑清潔皮膚,這樣的清潔劑會損傷皮膚深層,破壞皮膚的屏障。
  健康飲食
  多吃含有透明質酸成分的食品能夠幫助消除皺紋。如白薯、捲心菜和茄子等。多吃水果蔬菜,能夠幫助肌膚減少蛋白質氧化和糖基化,幫助清除自由基,改善皮膚的細小的皺紋。同時養成選擇低糖飲食的習慣,避免肌膚的膠原蛋白被進一步破壞。
親情推薦產品:
  1. Sis leŸa抗皺活膚亮肌精華液 RMB 3000/30ml
  2. CLINIQUE持久活膚滋養日霜 RMB 480/50ml
  3. L'ORÉAL PARIS復顏抗皺緊膚滋潤日霜 RMB 160/50ml
  4. LANCÔME立體塑顏精華乳 RMB 920/30ml
  5. ESTēE LAUDER奇跡撫痕抗皺精華露 RMB 980/50ml
  6. Dior活膚駐顏修復面霜 RMB 1080/50ml

  7. AQUA凝時日間防護霜SPF16 PA++ RMB 180/50ml
  8. SHISEIDO SBN盼麗風姿金采豐潤日霜 RMB 860/50ml
  9. La prairie活膚防皺緊致精華液 RMB 1600/30ml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