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也不浪費 精華功效加倍用法須知】∽ | 台灣美容網

 

A-A+

∽【一滴也不浪費 精華功效加倍用法須知】∽

2012年11月1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精華液一直以其神奇的功效與昂貴的價格著稱,但是很多MM不懂得使用精華液,把它當化妝水一般潔面後往臉上拍一拍就完事,殊不知不但浪費了珍貴的精華液,而達到的效果也很不理想,小編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啊,現在就給大家說說怎麼樣才能讓精華液的功效加倍吧。
精華液就是濃縮的高營養物質成分,它的分子非常小,能深入到真皮層進行修復、護理作用,直接解決肌膚問題,因而精華液一直以其神奇的功效與昂貴的價格著稱。既然精華液如此珍貴,我們希望每一滴都能被肌膚吸收利用從而達到最大的功效,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怎麼使用精華液才能最有效吧。  Part1:準備工作要做足——定期去角質,幫美肌打好基礎  就算有再好的保養成分,肌膚不吸收,一樣是浪費功夫。肌膚的健康與洗臉密切相關,特別是對於角質比較厚的肌膚來說,深厚的角質就像防火牆,試想想密不透風的防火牆怎麼保養成分如何進入肌膚?所以定期去角質,清除老化角質,可以讓保養成分更易吸收。除了定期去角質外,還可以加入前導型保養品,軟化角質、疏通肌膚的吸收管道,使精華液的美肌成分能順利下滲,抵達需要的部位,一舉釋出保養力量。  Part2:軟化角質助吸收——化妝水開路軟化角質,打通滲透通道  徹底清潔肌膚後,需要使用化妝水做二次清潔,軟化角質,平衡酸鹼後才能使用精華液,保證養分更好地進入皮膚深層。  需要注意的是,由於化妝水的主要使用訴求是做「二次清潔」,即需要用化妝棉蘸取化妝水擦拭皮膚,帶走自來水中影響吸收營養的有害物質和殘餘老廢角質,而不是簡單地拍打在臉上。  Part3:巧用使用方法功效加倍——萬能雙手,升高膚溫助滲透  日本知名美容作家齋籐熏曾說:任何美容道具都比不上雙手。保養時若升高膚溫,能幫助成分的滲透,雙手就是最佳道具,塗抹精華液後,建議搭配手技來加乘保養效果。  精華液保養手法:  1.指節輕揉斑點:將食指第二指節平滑處,貼在斑點、輕揉按摩。  2.全臉畫圈按摩:併攏食指、中指與無名指,從下巴開始向上畫圈。  3.雙手包覆升溫:搓熱雙手,貼在臉頰約10秒。
  Part4:不忘鎖水,肌膚更持久水潤  精華液以其小分子的特性能夠深入肌膚底層,保養肌膚,並且提高皮膚的實時含水量,然而這些水分和營養也容易散失,甚至帶走肌膚本身的水分。所以精華液絕不是護膚的最後一步,使用精華液後,需要用用分子更大的產品,如乳液面霜等,形成一道「保護膜」,以減緩水分和有效活性成分的蒸發和散失。  精華液使用溫馨提示:  1 不可單獨使用。要配合化妝水乳液晚霜等產品一起使用。  2 夜間使用效果更佳。

  3 不一定越粘稠越好。如果是為了修復肌膚細胞應避開粘稠性產品。  4 非熟齡肌膚專用。25歲肌膚開始使用也可以,最好使用補水精華。(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