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路牛奶面膜陪你看春晚】◆ | 台灣美容網

 

A-A+

◆【各路牛奶面膜陪你看春晚】◆

2012年11月12日 【春季美容】, 護膚常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我們都知道牛奶具有美白、緊致肌膚、補水保濕等等一系列的護膚作用,讓牛奶在DIY護膚中擁有了崇高的地位。這不,除夕夜也別讓你家的牛奶閒著,拿出來做個面膜邊看春晚邊護膚吧。
  1.優格草莓敷面——坐定4小時看春晚的首選
  優格100毫升,草莓6顆,搗爛如泥,二者混合調成糊狀,塗擦面部,保留20分鐘後洗去。此面膜可防止皮膚乾燥、老化,特別適合需要長時間對著電視、電腦等輻射源的人們使用,除夕夜看春晚,一看就是四小時,春晚演到一般的時候,敷上這款面膜,可使皮膚直到凌晨都保持光澤、濕潤、細膩的狀態哦。
  2.優格香蕉面膜——通宵迎新年的首選
  香蕉半隻,搗爛成泥狀,摻入適量優格,調成糊狀,敷在臉上,保持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此面膜可使皮膚清爽滑潤,淡化臉部痤瘡及雀斑。這款面膜對於一熬夜就長痘痘的人來說,可算是除夕夜的大救星了,畢竟,除夕夜怎麼說也要熬到12點過後,看看煙花、打打麻將才肯睡,但是第二天是年初一,要早起走親戚拜年,滿臉痘痘地出門會讓人很鬱悶的。所以,不妨在10點半左右的時候,起身活動活動,順便做個優格香蕉面膜,就算熬通宵,也幫你把臉上的痘痘控制在最低水平。
  3.優格奶油面膜——孕產婦最適合
  酸牛奶、奶油各等份,混合調勻後敷面,保留2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去。此面膜具收斂作用,可淡化面部皮膚上的皺紋,使皮膚潤滑,孕產婦特別適合,龍年有很多家庭都想生個龍寶寶,相信除夕夜的電視機前會有不少肚子已經變鼓鼓的孕媽媽或是懷裡抱著個胖娃娃的新媽媽在守候,只是,關心小寶貝的同時,也別忘了給自己一份關懷,做個優格奶油面膜,讓臉蛋香噴噴又滑膩膩,變成寶寶最愛親親臉蛋的媽咪。
  4.酸乳酪面膜——「貓熊族」必備
  酸乳酪可以直接塗於面部美容,因其有對皮膚調整和保健作用,酸乳酪面膜還可使皮膚增白,淡化眼周黑眼圈和眼袋。方法是用酸乳酪半杯,帶皮檸檬2片,帶皮橘子半個,把三種原料放在一起攪拌拍打塗抹於面部,保留2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晚睡和熬夜後就會出現貓熊眼的「筒子」們,11點前一定要敷個美白的酸酪乳面膜,第二天才能精神百倍地出門去拜年,不會新年就被人笑稱是「國寶」哦。
  5.優格蜂蜜檸檬——肌膚也要「辭舊迎新」

  製作這款面膜只需優格、蜂蜜、檸檬汁各100毫克,然後加5粒維生素E調勻,敷面保留15分鐘後洗淨。此面膜可使表皮上的死舊細胞脫落,既然是迎新年,當然要把「垃圾」都統統甩掉,辭舊迎新,肌膚也要跟上哦。
  新年新氣象,看春晚、放鞭炮、打麻將迎新年的同時,千萬別忘了請出家裡的牛奶作陪哦!
 台灣美容網(www.MMTW.org)專稿,未經書面授權請勿轉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