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旅達人私家定制護理方案←◇ | 台灣美容網

 

A-A+

◇→差旅達人私家定制護理方案←◇

2012年11月1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出差頻繁讓OL們都有親身體驗,不規律的護膚,高壓飛行,都讓肌膚脆弱不堪。增強肌膚抵抗力及耐受力,編輯為你定制私家護理方案。
出差頻繁讓OL們都有親身體驗,不規律的護膚,高壓飛行,都讓肌膚脆弱不堪。增強肌膚抵抗力及耐受力,編輯為你定制私家護理方案。

差旅達人私家定制護理方案

  一、保養篇
  不管是三兩天的短期旅途,還是十天半個月的長期差旅,保養都是必不可少的功課。既然不可能把家裡的瓶瓶罐罐全背在包裡,小瓶的保養品仍擔心不夠用,那麼,就請仔細看看下面的小貼士吧。
  1、帶小毫升保養品,如小瓶化妝水、面霜、精華素。一般來說,小包裝的保養品除了自己購買容器重新灌裝,就是專櫃的一些非賣品。以後買護膚品的時候,可以向專櫃詢問要一些小樣。還可以自己準備不同毫升大小的器皿裝護膚品,這樣可以適應不同時間長度的旅行。
  2、關於面膜。整瓶的水洗面膜還是讓它們在家乖乖躺著吧。對於出行的你來說,他們的體積過於龐大,而且會給你的差旅生活增加繁瑣的步驟。這是,你需要的是片裝面膜、眼膜,用完即棄,輕巧便捷。
  3、千萬不要把家裡整盒化妝棉都呆在身上,這是多麼不明智的做法啊!根據每日的用量,計算好出行所需要的數量,用乾淨的小袋子(推薦用食品保鮮袋)裝好即可。
  4、洗面奶、卸妝油兩大寶佔據你的洗漱包,是否會過於不便?其實,對於經常出差的OL來說,準備一瓶卸妝潔面二合一的產品是非常必要的。出差不比旅遊散心,一天繁忙工作後,盡早進入夢鄉是OL們的最大心願。所幸的是,各大品牌都已推出卸妝、潔面二合一產品,既可以徹底卸妝,也縮短了護膚時間,一舉兩得。如果方便,最好準備適量的卸妝濕巾,以便你在沒有水的情況下依舊可以清潔肌膚。

  5、對於化妝水,可以不必要追求其專門功效。一瓶控油、收斂毛孔的化妝水,在旅途中還不如一瓶保濕化妝水效果好。既可以減少出門攜帶,也可以讓肌膚更好的適應新的環境。
  6、全能精華液。一瓶全能精華液,可以同時實現保濕、美白、抗皺等多重護膚訴求,具有全面保養功效,大大為旅行箱減負。而絕大多數的全能精華液都屬於高效保濕型,這類產品大多是以優異保濕成分或是運用特殊載體,來有效延長保濕時間,製造水潤潤的肌膚觸感。同時添加美白、抗皺成分,讓你用一瓶解決所有肌膚困擾。

差旅達人私家定制護理方案

  二、美妝品篇
  1、妝前底霜是必需品。妝前底霜通常具有保濕、控油防曬,並調節膚色及修飾瑕疵等多效合一的功能。不需要在戶外工作的女性,選擇防曬值高於SPF20 的即可代替防曬品,之後再薄薄地撲上一層蜜粉,就能展現細膩均勻的美麗膚色。
  2、用粉餅代替粉底液吧。旅途中液狀的底妝產品攜帶極不方便,不如選用遮蓋力更好的粉底,搭配妝前底霜和蜜粉,就能營造通透均勻的乾淨底妝。

  3、避免單色彩妝,盡量攜帶彩妝盒。在彩妝品的選擇上,你大可以歸類整合、一物多用,像是腮紅與唇膏合二為一、多色眼影或all in one 的拼盤型彩妝盒都是很好的選擇。結合多重功能的筆式彩妝品也是出行的必備,既可以減少存放空間又可以一筆多用,高光、眼影、眼線都可以由這一支筆輕鬆搞定,節省行李空間。而睫毛膏最好選擇不易暈染,並可溫水卸妝的,讓你在差旅途中時刻保持光彩氣質。
  4、如果擔心脆弱的香水瓶在旅途中破損,那不如選擇香膏來裝點心情吧。

差旅達人私家定制護理方案

  一、卸妝
  在飛機上,由於氣壓的變化,最好不要化妝,以減少化妝品對肌膚的刺激。細緻的保濕和防曬工作對皮膚而言更為重要。
  二、收納
  目前機場規定所有攜帶上機的化妝品必須裝在一個透明袋中接受檢查,為了避免化妝品遺漏,最好提前準備好透明袋子。文具店裡幾元錢一個的透明塑膠袋,有各種顏色可選,而且質量好得讓人吃驚,可反覆使用,每個飛行族都該買上一隻,比起用機場提供的即用即棄型塑膠袋,也更環保。
  由於機艙的空氣流通極差,容易滋生各種細菌,小樣和試用妝,顯得更方便衛生,而且每個名牌通常都會定期推出限量版的旅行妝,從價格到種類都很超值,平日可以留意收集一套。
  建議隨身攜帶保濕噴霧、護手霜(同時可作潤唇膏和潤發素使用)、一小罐面霜、旅行牙具組合、一張保濕面膜,一罐防曬霜。其餘的就放在托運的箱子裡吧!

  三、機上保濕
  如果是短途飛行,可以借由一張免洗的高效保濕面膜和礦泉噴霧水補充乾燥機艙內缺失的水分;如果長途飛行,一層厚厚的面霜隔離外界污染,對於皮膚的保濕效果更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