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派朦朧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印象派朦朧妝◣⊙

2012年11月1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960年代的法國藝術,出現了「印象派」這個注重「光」與「色」的新流派,莫內等印象派大師認為,光影的層次充滿色彩的變化,所以印象派的畫作沒有寫實主義的生硬線條和黑暗陰影,而是充滿明亮的光線和微妙變化的色調。

  今年秋冬的彩妝不流行生硬線條的寫實派,用黑眼線框出的眼妝已經OUT!曖昧朦朧、彩度明亮的彩妝,正是「印象派」的藝術表現!
  Pinky彩妝!甜美曖昧展現印象派的朦朧感
  印象派的精髓是用手指「點」出一幅美麗的畫,印象派的彩妝當然也沒有生硬的線條,只要眼蜜+唇頰彩兩項道具,配上一支手指就能搞定!不要再拿化妝技巧差當藉口了,超簡單的印象派彩妝,每個人都能上手!單色系的秋天的甜美曖昧妝,「粉紅色」絕對是第一首選!
  Eye
  STEP1、雙眼皮摺稍高處點上粉紅色眼蜜。塗太低眼睛張開就看不見;塗太高眼睛會顯得浮腫。
  STEP2、無名指(力量較輕、指腹肉較厚)由中間往兩側推勻,眼皮中間的量比較多,眼珠才會立體。
  STEP3、眼皮比較泡,可用大地色、膚色眼影稍微加強,從眼尾往回倒刷至眼凹處。
  已有_COUNT_位網友發表評論我要評論
  STEP4、微笑,在鼓起的笑肌點上霜狀或液狀腮紅,如果臉型比較圓的人可以將腮紅再往後加至顴骨處。
  STEP5、無名指+中指以輕輕按點的方式推勻,記得霜狀或液狀腮紅一定要在粉餅或蜜粉前擦,才不會煳掉。

  Lip
  STEP6、要營造出自然唇色,可以先用遮瑕筆模煳唇線,如果唇色很深的人才需要整唇打底。
  STEP7、剛剛擦腮紅的同一個頰彩可以再拿來當唇彩,自然的色彩一瓶搞定兩個重點。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